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郑州要坚持发挥优势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最大助推力

2017年04月10日07: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4月8日,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河南人民会堂开幕。郑州市政协主席王璋作政协郑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对郑州新定位、新规划的起步之年。

  王璋说,2017年要坚持发挥优势,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最大助推力。围绕“一枢纽一门户一基地四中心”、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助推郑州改革发展。围绕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促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水生态治理、轨道交通建设、旅游业改革与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安置房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议题开展双月协商,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崔凡向大会报告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共收到提案964件,经审查立案828件。截至2016年底,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100%,提案人满意率93.1%,基本满意率6.9%。(记者 李冰冰 高云 李江瑞)

文章关键词:发挥优势;十三五;提案工作;王璋;城市建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围绕中心 发挥优势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4月26日下午,民建周口市委召开二届二次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 省政协召开结对帮扶协商会 发挥委员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9月23日,省政协召开结对帮扶协商会,邀请有关人士就政协委员助力精准扶贫进行协商座谈,并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会上,来自洛阳、新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地的贫困村代表,分别与有关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 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到河南警察学院做调研

    他强调,要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实践育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调研期间,刘满仓详细了解公安民警培训工作和学员、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他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公安民警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

  • 谢伏瞻寄语郑州:发挥国家政策叠加效应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他强调,郑州要发挥优势、真抓实干、重点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更好发挥龙头作用、引领作用、支撑作用。对于郑州下一步的发展,谢伏瞻要求,郑州要把龙头作用、引领作用、支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 香港欲打造亚太区域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中心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6日出访伦敦交流时表示,香港有完善的法律制度和法律基建,特区政府会发挥优势,积极将香港打造成亚太区域的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中心。

  • 史济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新农村建设

    10月30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在济源调研时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当天,史济春一行来到济源市阳光社区、湖滨花园社区,了解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