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陇海路—东三环立交南向东匝道开通

2017年10月31日07: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王乔琪)陇海路—东三环(107辅道)互通立交匝道建设又有了新进展。该立交南向东匝道现已开通,附近的市民要上京港澳高速,可通过东三环高架转陇海高架,“一路绿灯”直达圃田收费站。

  河南商报记者从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截至目前,该互通立交已开通了东西向、南北向高架主干道和7条转向匝道,仅剩一条匝道即西向北匝道尚未完工。

  据介绍,陇海路—东三环(107辅道)互通立交工程上下4层,共9条匝道。桥梁包括东西方向、南北方向主线和8条转向匝道,是一座全互通式立交,总投资约11亿元。其中,立交桥一层为陇海路地面道路及东三环地面道路的平交,二层为陇海路高架部分,三层为立交匝道,四层为107辅道高架。

  目前,仅剩的西向北匝道箱梁已浇筑完成,仅剩防撞墙、伸缩缝等附属工程,在正常施工不受到影响的前提下,预计下月中旬可开通。

文章关键词:东三环;陇海路;立交匝道;互通立交;辅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东三环在高铁站旁修隧道 从金水东路到商鼎路

    昨天,记者来到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郑州东站附近的施工点,金水东路到商鼎路之间正在建一条宽37米的隧道(图中前方为北方)。昨天,记者从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项目部获悉,两个问题影响工程进度。

  • 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 全线地面道路或9月底前通车

    “2016年12月31日,北三环至陇海路高架主线通车;2017年1月22日,下穿六条高铁至南三环高架桥通车;2017年5月27日,实现了北三环至北四环高架主线全部通车。昨天,记者从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项目部获悉,两个问题影响工程进度。

  • “大三环”高架即将圆满 助力郑州交通

    畅通郑州“双喜临门”,让出行更快一步:5月27日上午,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主线高架北三环至北四环段试通车;同日上午,郑州市南三环东延线高架南台路至东三环(107辅道)段试通车,意味着南三环主线高架从东到西全线贯通。

  • 郑州东三环快速路地面开始铺沥青

    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又迎来新节点。至此,距今年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道路快车道试通车的目标再近一步。今年是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建设决战年,各参战单位及时做好施工计划的细化分解,超前安排,确保工程建设各阶段计划任务落实到位。

  •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高架桥部分基本完成

    1月22日中午12时,郑州市东三环高架桥陇海路到南三环段主线试通车,至此,东三环快速化工程高架桥部分基本完成。据东三环快速化工程PPP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该工程更多路段实现试通车,使得郑州市“大三环圈”的功能更加完善。

  • 好消息!郑州东三环高架陇海路到南三环段试通车

    今天中午12时,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高架桥陇海路到南三环段主线试通车。

  • 郑州东三环高架段主线桥试通车

    2016年12月31日中午12点,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北三环至陇海路高架段主线桥迎来试通车。该项目完工后,意味着我市“大井字+环形”快速骨干路网结构完全成型,有助发挥路网结构的综合效益。

  • 郑州东三环(107辅道)北三环至陇海快速路段今日开通

    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取得阶段性新进展,今日12点前,该工程北三环至陇海快速路段将开通,为郑州市区东部区域增添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据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第四标段项目负责人张天民介绍,东三环与北三环互通立交,分三层布置,共设置8条转向匝道。

  • 东三环快速工程加速 郑州“井+环”路网年底闭合

    作为“畅通郑州”的重要工程,郑州“井字加环字”快速路网的最后一竖,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全面加速,北三环至南三环段高架主线预计年底前贯通。

  • 郑州北三环与东三环将互联互通 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加速

    22日下午,北三环姚桥路全互通立交由西向南匝道上,一辆辆沥青运输车接力将热气腾腾的沥青运来,经过沥青铺装施工后,匝道路面装扮一新。”李锦林说,北三环姚桥路全互通立交的由西向南、由南向西两条匝道,元旦前也将实现通车,届时,东三环(107辅道)与北三环互联互通,更为便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