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东三环快速路地面开始铺沥青

2017年03月30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又迎来新节点。记者昨日从施工现场获悉,由郑州城建集团具体负责的东三环快速路四标开始摊铺地面道路快车道沥青,这也是东三环全段首次实施地面道路沥青铺设。至此,距今年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道路快车道试通车的目标再近一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龙湖南路以南的地面道路东侧机动车道上,随着沥青摊铺机的缓缓前行,沥青混合料迅速摊铺成型,钢筒式、胶轮式压路机紧随其后,有序穿梭碾压,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统计,首段地面道路沥青摊铺长度320米、宽18米。

  该工程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地面道路快车道试通车目标的实现,他们科学组织,精心筹划,严把各个施工项目的质量关。今年是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建设决战年,各参战单位及时做好施工计划的细化分解,超前安排,确保工程建设各阶段计划任务落实到位。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王书元 文/图

文章关键词:东三环;北四环;地面;试通车;道路沥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高架桥部分基本完成

    1月22日中午12时,郑州市东三环高架桥陇海路到南三环段主线试通车,至此,东三环快速化工程高架桥部分基本完成。据东三环快速化工程PPP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该工程更多路段实现试通车,使得郑州市“大三环圈”的功能更加完善。

  • 好消息!郑州东三环高架陇海路到南三环段试通车

    今天中午12时,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高架桥陇海路到南三环段主线试通车。

  • 郑州东三环高架段主线桥试通车

    2016年12月31日中午12点,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北三环至陇海路高架段主线桥迎来试通车。该项目完工后,意味着我市“大井字+环形”快速骨干路网结构完全成型,有助发挥路网结构的综合效益。

  • 郑州东三环(107辅道)北三环至陇海快速路段今日开通

    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取得阶段性新进展,今日12点前,该工程北三环至陇海快速路段将开通,为郑州市区东部区域增添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据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第四标段项目负责人张天民介绍,东三环与北三环互通立交,分三层布置,共设置8条转向匝道。

  • 东三环快速工程加速 郑州“井+环”路网年底闭合

    作为“畅通郑州”的重要工程,郑州“井字加环字”快速路网的最后一竖,郑州市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全面加速,北三环至南三环段高架主线预计年底前贯通。

  • 郑州东三环高架主线将通车 大三环年底画“圆”

    今年底,我市主城区大三环快速路系统将实现真正的闭合,“大三环”将画上一个完整的“圆”。其中,大“井字”部分,预计今年底除铁路代建部分及西三环立交外,高架桥及地面道路快车道部分可全线建成通车,通车里程9.3公里。

  • 畅通郑州:“井字加环字”快速路网年底闭合

    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第四标段现场负责人张天民介绍,随着北三环姚桥路全互通立交率先在西向南匝道上进行沥青铺装,目前,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已经进入全面加速阶段。

  • 郑州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将动工 时速达80公里

    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也在年底前开始快速化,全段高架+隧道的模式让车辆时速达到80公里。

  •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将动工 时速达80公里

    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也在年底前开始快速化,全段高架+隧道的模式让车辆时速达到80公里。

  • 俄罗斯一航班误闯北京东三环 市民听见巨大声响

    昨日凌晨1点20分左右,一架首都机场起飞的俄罗斯全禄航空班机飞进北京三环以内,东便门、国贸一带许多居民都听到较大的飞机发动机响声。根据航班昨日飞行路线图,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后,向西南飞向市区,大约从东三环中路进入三环,在靠近二环东南角的地方转圈之后向东飞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