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预计平均52人竞争1个职位

2017年11月08日0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刘一宁)2017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已于11月7日17:30关闭。河南华图数据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7:00,报名人数为315627人。加上已经报名尚未通过审核的报名者,总报名人数将继续攀升,预计最终报名人数将突破33万人,职位平均竞争比例约为52∶1。

  据了解,今年我省拟招录公务员6339人,招录人数较上一年有所增加。由于总报名人数可能增幅不大,因此2017年我省公务员考试的职位平均竞争比例或低于2016年的54∶1。

  “往年,报考网站会实时公布各职位的报名人数,结果造成了大量考生观望待报,很多考生集中在最后两小时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考,造成了网络拥堵,致使部分考生报不上名。”从事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魏发琪介绍,今年,有关网站已经不再公布各职位考生报名情况,但可以预测,不同职位冷热不均的报名现象仍然存在。

  魏发琪提醒考生,资格初审的时间为11月8日~11月14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通过报考网站缴费,并于12月12日9:00~12月17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12月17日举行的公共科目考试。

文章关键词:职位;报名人数;公务员考试报名;报考;提醒考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公务员考试 部分职位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 普京霸气外露:我可能永远不会从总统职位退休

    海外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未来是否再度参加总统大选引人瞩目,日前他在电视上与10岁至17岁的青少年进行问答时,笑称他可能永远不会从总统职位上退休。

  • 普京:我可能永远不会从总统职位退休

    海外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未来是否再度参加总统大选引人瞩目,日前他在电视上与10岁至17岁的青少年进行问答时,笑称他可能永远不会从总统职位上退休。

  • 今天是国考报名最后一天 河南7个职位“零审核通过”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九天,报名人数再次迎来高峰,截至10月23日下午5点,数据显示,我省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38332人,较前一日增加5958人。最热岗位: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分局,竞争比例403比1;竞争第二的岗位也达到了394比1。

  • 河南十大热门招聘职位出炉 信息技术人才抢手

    10月19日,河南人才市场对外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人才供求分析报告》,信息技术人才跃居十大热门招聘职位第三名,成为招聘市场上的“抢手货”。

  • 国考报名河南11448人通过审核

    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1448人,平均竞争比例为14.49∶1。

  • 国考报名河南11448人通过审核

    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为河南省国家税务局郑州新密市国家税务局税务分局科员一职,招录1人,通过人数为214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名的职位,主要集中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和郑州海关等部门。

  • 新加坡岗位空缺:40%职位空缺半年招不到人

    据《经济日报》报道,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开放的经济体,不仅生活宜居,而且商务环境良好。新加坡政府人力部的报告显示,大约有40%的职位空缺至少有6个月招不到人,截至去年9月,这些长期未填补的职位空缺多达2.33万个。

  • 2013河南中高级人才白皮书发布 三大行业最需高级人才

    【数据】三大行业最需高级人才  12月21日下午,2013年河南猎头发展年会在郑州举行,大量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怎样寻找优秀的中高级人才。

  • 国考报名结束

    京华时报讯昨天,201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经结束。这次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研究一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竞争比例走高至7183: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