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是国考报名最后一天 河南7个职位“零审核通过”

2016年10月24日07:0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 李恒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九天,报名人数再次迎来高峰,截至10月23日下午5点,数据显示,我省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38332人,较前一日增加5958人。此外,7个岗位依然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

  专家建议,最好今天中午前完成报名工作,避免出现审核不通过,又不能改报其他岗位的情况出现。

  【最热】

  河南省国税局报名人数最多

  招录人数最多的部门河南省国税局同时也是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截至10月23日下午5点,共计25707人通过报名审核,在11个单位中排第一。

  郑州铁路公安局报名人数陡增至4547人,报名人数第三位的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总报名人数为3130人。整体而言,进入报名倒数第二天,报名人数较以往增加幅度更大,考生已不再观望,已有自己心仪岗位,瞅准机会逐渐完成报名工作。

  最热岗位: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分局,竞争比例403比1;竞争第二的岗位也达到了394比1。

  在竞争比例前十名职位中,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职位占据了三席,河南省国家税务局的职位占据了五席,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的职位占据一席,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夹缝中求得一席。考生在报考时应尽量避开这些竞争激烈的岗位。

  【最冷】

  有7个岗位“零审核通过”

  截至10月23日下午5点,7个岗位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与之前大量存在于河南省国税局和黄委会不同的是,进入报名倒数第二天,零报考岗位分布呈现分散状态,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气象局、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郑州海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等下属单位的7个职位仍无人报考。

  相关专家说,按照往年情况来看,考生报名会大批量集中在最后三天,这也给审核工作带来了难度,会导致审核周期相较前几日出现大幅度增长。建议考生应在今天(10月24日)中午前完成报名工作,避免出现审核不通过,又不能改报其他岗位的情况出现。

文章关键词:报名人数;职位;考生;岗位;黄河水利委员会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考报名第四天迎爆发性增长

    来自华图公务员考试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日17时,全省18个地区和省直单位共计15万人完成报名,等待审核。在新增报名人数上,各地增长明显,其中省直系统、郑州和洛阳地区单日增长量大幅度领先,郑州地区和省直系统单日增长接近万人规模。

  • 省考报名第四天迎爆发性增长 省直单位招录比达 65∶1

    2016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四天。在经历了短暂蛰伏之后,昨日省考报名迎来爆发,单日新增报名66324人。来自华图公务员考试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昨日17时,全省18个地区和省直单位共计15万人完成报名,等待审核。

  • 百万大军赴国考:报名今截止 300余职位无人睬

    今天18时,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将截止,截至23日的数据显示,报名过审人数已超百万大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考,民盟中央共有6个职位参与招录,分别来自办公厅、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宣传部和人事部,每个职位仅招录1人。

  • 国考报名过半程:最热岗近1500:1 千余岗无人问津

    目前,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过半程,截至19日的数据显示,总报名人数已近40万。这其中,民盟中央办公厅“接待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这一仅招录1人的职位,竞争人数已高达1489:1,暂时成为最热职位。

  • 国考报名3天突破16.5万人 最热职位近“四百选一”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进行了三天,统计显示,17日的报名中,报名人数单日就增长8.6万人,累计报名人数超过16.5万人。从中公教育的数据来看,截至17日,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大部门依旧毫无悬念地全为国税部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