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重度污染下违规施工 郑州这个工地被罚2万元

2017年12月05日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在11月30日召开的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上,省长陈润儿曾要求,要实行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来面对“大气十条”的终考。然而“封土行动”已实施近20天,仍有工地“顶风作案”,违规施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获悉,郑东新区的郑州市森林公园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一标段,因土石方作业、黄土裸露未覆盖、积尘较大,未按照“七个百分之百”标准进行施工被处罚。

  目前,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已责令该项目停工整改,对涉及的郑州市森林公园和龙源路办事处两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在龙源路办事处进行互查的祭城扬尘中队已对郑州市森林公园升级改造项目一标段处罚2万元。(记者 王乔琪)

文章关键词:森林公园;施工总承包;郑东新区;工地;标段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新增两个省级森林公园

    12月17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安阳马鞍山省级森林公园和泌阳盘古山省级森林公园日前获批建立,至此,我省省级森林公园已达86个。

  • 新芒果地产入驻广西凤山 打造养老生态森林公园

    2015年6月22日,由河南新芒果房地产集团与广西凤山县人民政府合作的“广西凤山县养生养老生态森林公园战略框架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雅文大酒店隆重举行。

  • 高凤山都是用建筑垃圾“雕”成的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获悉,郑州森林公园将升级,升级后绿化面积约为79公顷,为原有林地面积的近3倍。郑东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森林公园现约有林地26.6公顷,苗木约53294棵,按规划方案改造升级后,绿化面积约为79公顷,为原有林地面积的近3倍。

  • 河南省新建6处省级森林公园 总面积约19.7万亩

    炎炎夏日林荫好乘凉,实测温度能比日头下低10摄氏度左右。据悉,截至目前,我省林业系统已建立自然保护区25处、总面积757.1万亩,涵盖了全省80%的典型生态系统、75%的国家一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物种;建立国家级森林公园30个、省级森林公园84个,总面积达442.3万亩。

  • 贵州国家森林公园变高尔夫球场 国家禁令成空文

    记者了解到,贵州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翠泉景区前身是独山县林场的“五里飞播林区麻山营林区”。

  • 重庆森林公园近2000多斤琵琶被市民摘走(图)

    昨日,照母山,六旬老太从树上下来。婆婆却不怕危险,脚踏在树丫上,上半身匍匐在树梢上,双手紧紧地抓住树枝,费力伸出右手,掰断挂着枇杷的树枝,丢给树下的两个爷爷。”  十几分钟后,枇杷摘得差不多了,婆婆慢慢从树上下来,一个爷爷在树下面保护着。

  • 千亩森林公园 十里练江画廊—福华御苑御居

  • 郑州的哥森林公园遇害车被凶手劫走 案件正在调查

    他是一名的哥,有人害了他,还开走他的出租车 一大早,路人在森林公园发现了他的尸体 “6时30分左右,两位遛狗的女士走到这片树林附近,看见出租车正在打火,但一踩油门车就熄火,如此了好几下。

  • 郑州构建中心城区绿色生活圈 绿地湿地将大幅增加

    昨日,郑州市连续第五年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生态建设动员大会。另一方面,将加强全域河道综合治理来提升水量,这包括郑东新区、新郑市区域河湖库区连通工程建设,同时启动实施郑东新区两湖五河贯通工程和新郑市水系连通工程。

  • 陕西黄陵森林公园上百游客遭群蜂攻击

    陕西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主打生态牌,但国庆黄金周尚未结束,就接连发生群蜂袭击游人事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大约上百名游人被蜇,大部分轻微蜇伤者已自行离开景区就医,二十多名较重伤游客在店头镇一所医务室医治。 

  • 轻松一日郑州游

    郑州绿博园规划设计立足生态性、注重示范性、拓展休闲性、彰显文化性和科技性,融入了绿色生命、绿色生活、绿色经济、绿色家园和绿色科技的理念。

  • 自驾龙文化旅游区 游洛阳首个文明森林公园

    龙峪湾,古为蛟龙淋浴之地。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165公里处伏牛山腹地的栾川县境内,方圆百里,山势雄伟、峰峦叠嶂、林海茫茫、古木参天。

  • 南京新增7处市级森林公园

    南京市政府网站昨日公示了2013年市级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新晋名录。

  • 南京市政府网站公示新增7处市级森林公园

    南京市政府网站昨日公示了2013年市级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新晋名录。

  • 锻炼身体 欣赏美景

    2月22日,骑游爱好者骑行在商丘市国家森林公园。当日是周末,早春的阳光格外温暖,我市同行社区论坛组织几十名骑游爱好者骑行森林公园和黄河故道天沐湖等处,锻炼身体,欣赏美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