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你在公交车上丢过东西吗 100余张身份证和钱包等失主

2017年12月13日07: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园 文图

  常做公交车的你有没有过在公交车或是公交站台丢失物品的经历呢?为了帮助乘客更好的寻找遗失物品,快速公交“微心愿”的志愿者们将一年来在公交站台捡到的未被认领的物品集中在农业路花园路站台进行展示,有需要的市民乘客可以前往进行认领。

    12月12日,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一张桌子上密密麻麻摆满了各式物品,有银行卡、身份证、钱包、医保卡等等。据站台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物品全部是一年来在公交站台内捡拾的乘客遗失物品,有很大一部分已经被乘客认领走,剩下的这些都是未被人认领的。

   “这些捡到的物品里最多的就是银行卡和身份证件了,由于没有联系方式,所以无法联系失主。至今这里银行卡有200余张,身份证有100余张,还有几十个钱包以及一些特殊证件,全部等待认领。”站务长阎茜告介绍说,由于物品一直无人认领,所以他们就将这些物品集中起来,选择了客流量比较大的农业路花园路站台进行展示,同时,他们还将每个可以确认捡拾地点和捡拾的物品进行了标注,方便市民乘客进行查找认领。

   “这个钱包很像我同事之前丟的那个,我拍个照片,传给她看看。”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王女士看到摆放的钱包,一眼就认出了其中的一个。在展示现场,上百件的遗失物品吸引了不少市民乘客上前查看,还有不少市民拍照之后上传到了朋友圈中。据悉,此次展示招领将持续一个礼拜,从即日起至下周三,每天的7:00至5:00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进行展示,有在公交站台丢失物品的市民可前往进行查看。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丢东西;身份证;钱包;失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急寻失主:谁的救命钱掉在郑州83路公交车上了

    为了满足管女士的心愿,记者来到了郑州公交一公司,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的线索。经过一天的寻找,记者并没有找到失主,如果您是失主或者有相关线索可以拨打新闻热线(0371-65732233),提供给我们 。

  • 广东公交车出站口失控 撞死两姐弟伤一人

    监控视频显示,公交车在出站口连撞三人。视频截图  南都讯 公交车突然失控,在惠州市火车北站公交车通道出站口连撞三人,一人被当场撞死,另2人送医院救治,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 湖南永州一公交车行驶途中突冒浓烟 无人员伤亡

    5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称,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一趟18路公交车在行至零陵中路时,突然冒出大量浓烟,乘客纷纷逃出。当记者赶到零陵中路时,乘客已疏散完毕,故障公交车已挪至路边正在维修。

  • 她扔了个东西 吓坏郑州82路公交车上一车人

    这是4月29日晚上7点55分,发生在郑州市82路公交车上的一幕。2、充电和存放时,禁止在周边堆放易燃可燃物,不要在过热、过冷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和保存。

  • 女子遇车祸被公交车轧住 众多市民抬车救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18日下午,安徽蚌埠的李女士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当地的义乌商贸城时,不幸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李女士被卷入车轮血流如注,而且右腿被轧住,动弹不得。

  • 活鱼“游”上公交车 移动的“海底世界”亮相郑州

    这辆传说中的1路公交车,车厢内到处挂满了海草,操作台上到处帖满了海螺、珊瑚礁、小鱼的玩偶,挡风玻璃周围也贴满了海鱼的图案,车顶从前到后被一张渔网覆盖,里面装满了颜色各异的海豚气球,车窗的玻璃上还配以沙滩贝壳的图片。

  • 一条路一个人!女子开23年公交 绕地球“跑了”23圈

    对于这份外人看来异常枯燥的工作,蒋会娟却过得简单饱满,感受着车厢内的冷暖,敬畏着车前驶过的每一个生命。”  据了解,蒋会娟做公交司机23年,除了生孩子在家休息半年外,几乎每天都会开车上路。结束采访时,天已黑,但蒋会娟仍驾驶着她那辆公交在拥挤的街道上前行。

  • 郑州女子公交上晕车呕吐 事后专程发红包致歉

    乘客因晕车而呕吐很常见,然而郑州一乘客因呕吐在公交车上而内疚,坚持发红包致歉。

  • 柳州致多人受伤公交车纵火案被告一审被判死刑

    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0日依法对一起致多人受伤的公交车纵火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宋彦立犯放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宋彦立犯罪性质和社会影响极为恶劣,犯罪后果严重,主观恶性极深,人身危险性极大,且毫无悔罪表现,依法应当予以严惩,遂依法作出如上判决。

  • 奇怪!小伙公交车上玩手机 突然晕倒浑身抽搐

    一路上车长连甩5个站位,仅用了5分多钟就把突发疾病的乘客送到了医院,并及时得到救助。刚停稳车,乘客们就立刻跑到医院寻找大夫帮忙,经过大夫的救治,很快就使患病乘客脱离了生命危险,期间,车长张永莉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