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复评不合格 河南16所省级示范幼儿园被摘牌

2018年01月13日09:05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1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省示范幼儿园评估结果,确定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等20所幼儿园为第十八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140所幼儿园复评通过,继续保留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称号。洛阳市商务局幼儿园等16所幼儿园复评不合格,撤销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称号。

  开展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是提升学前教育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措施。对了确保示范效应,我省对省级示范幼儿园实行动态管理。省教育厅每五年组织开展一次复评,复评重点是五年来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和示范辐射作用发挥情况。同时,对不能履行职责,不能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且存在违背学前教育规律,小学化倾向比较严重,违反政策规定乱收费、乱涨价,造成恶劣影响等七种情形之一者,一经查实,即撤销其省级示范幼儿园称号。按照要求,被撤销称号的幼儿园,自文件公布之日起,“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的牌匾将在7日内被收回。

  撤销“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称号的幼儿园名单

  洛阳市

  洛阳市商务局幼儿园

  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幼儿园

  平顶山市

  平顶山市西苑幼儿园

  鹤壁市

  鹤壁市淇滨区福田幼儿园

  新乡市

  辉县市银河幼儿园锦绣园

  新乡市卫滨区实验幼儿园

  焦作市

  博爱县直幼儿园

  温县实验幼儿园

  濮阳市

  中原油田钻井第三幼儿园

  漯河市

  漯河市源汇区许慎婴幼园

  三门峡市

  灵宝市枣花幼儿园

  信阳市

  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驻马店市

  平舆县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

  济源市

  济源市济水苑幼儿园

  长垣县

  河南宏力幼儿园

  长垣县直实验幼儿园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周晓荷)

文章关键词:婴幼园;示范效应;复评;实验幼儿园;河南日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共机构强制垃圾分类有助提升示范效应

    垃圾分类作为体系化工程,呈现出链条式的递进关系,其间最基础也是最关键之处,就在于源头的垃圾分类处理。只有个体能够实现把垃圾的家庭化分类处理后,才能实现分类投放、运输和集中处理。

  • 恒大健康全方位打造健康服务体系 行业示范效应凸显

    分析人士指出,恒大健康在业绩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以多元化布局健康产业。

  • 高产示范做样板粮田都变高效田

    在高标准粮田示范方带动下,唐河210万亩小麦平均亩穗数38.5万头,穗粒数38个,预计平均单产485公斤,总产10.19亿公斤,增产3300万公斤,增收已成定局。记者在唐河16.3万亩永久性高标准粮田示范方看到,天气预测液晶显示装置、病虫害测报监测设施、高标准粮田创建规程、小麦生产技术措施等先进科技手段一应俱全。

  • 75中:迎接督导复评 着眼未来发展

    2014年12月23日,金水区教体局第一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进行为期一天的教育现代化督导复评。

  • 商丘市实验幼儿园进行生命健康启蒙教育观摩活动

    10月31日,商丘市实验幼儿园热情接待了来自株洲、夏邑、焦作的幼教同仁们来园进行生命健康启蒙教育观摩活动。

  • 市实验幼儿园健步展风采 活动出亮点

    比赛当天,实验幼儿园健步队与商丘全市23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沿着应天公园日月湖进行比拼。

  • 实验幼儿园举行制止“三乱”承诺书签订仪式

    承诺书明确规定严禁教师违反上级规定,以各种名义乱收费、乱办班、乱补课,并承诺不乱发教辅资料,承诺人人签订,责任层层落实。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用自己高尚的师德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 实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一师附小

    4月11日上午,开封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大班近二百名即将毕业的孩子们,到开封市一师附小参观学习。

  • 幼儿消防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确保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11月9日下午15时15分,突然,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及“着火了”的呼喊声瞬间传遍了许昌实验幼儿园,在事前没有通知的情况下,该园“11.9”消防演练活动有序开展。

  • 鹤壁市实验幼儿园福六分园开园

    3月11日,市实验幼儿园福六分园揭牌开园。作为我市首家省级示范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在福田六区开办分园,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作用,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最大化利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后厨装满监控 做饭“现场直播”

    所谓“明厨亮灶”工程,就是在储物间、加工间、餐厅等重点场所全部安装摄像设备,通过视频传输技术,让食堂重点环节得到全覆盖监控,让师生、家长可以直观看到食品加工过程。

  • 三门峡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4月20日,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了“2016年幼儿篮球操表演暨春季趣味运动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副局长常黎明、基础教育科科长孟俊萍、体卫站副站长赵海燕参加了幼儿园运动会的开幕。

  • 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航海模型锦标赛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青少年“我爱祖国海疆”幼儿组航海模型锦标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承办。

  • 中原区实验幼儿园亲子同乐会:奔跑吧,宝贝

    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9月30日上午中原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奔跑吧,宝贝”亲子同乐会活动,全体幼儿和父母一起在律动和游戏中度过了快乐的时光,享受了亲子之间的亲情和快乐。

  • 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书写经典 传承文明

    9月28日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伟大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诞辰。为庆祝孔子诞辰2566周年,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书写经典,传承文明”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升旗、教师学习书写毛笔字、家长及幼儿参与书写经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