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4辆共享单车“骑”上行道树 谁搞的恶作剧?

2018年01月13日09:1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1月12日上午9时许,在二七区长江路与行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人行道边上,多棵行道树上都挂着共享单车。这些单车是怎么“跑”到树上去的?

4辆共享单车“骑”上行道树 谁搞的恶作剧?

 

4辆共享单车“骑”上行道树 谁搞的恶作剧?

  顺人行道由北向南,四辆共享单车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约50米的行道树上。从间隔如此一致来看,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

  此路段环卫工张女士介绍,这几辆共享单车是5天前的晚上被挂上去的。“这车挂得实在太高了,我一个人根本无法弄下来。这样恶作剧挂几辆车也费了不少劲。”

  市民赵先生说,一看就是无聊的人做的无聊事,损人不利己。

  法律界人士称,将共享单车挂到树上的行为人或将涉嫌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关于故意毁坏财物的规定,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单车;行道树;治安管理处罚法;恶作剧;行为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41辆共享单车被切割成段后抛“尸”荒野

    李某曾做过废品收购生意,他了解到摩拜单车是全铝车身,觉得有利可图,于是在去年9月初纠集邹某、余某、陈某等人,计划盗窃摩拜单车切割变卖……

  • 男子焚烧价值千元共享单车 只为卖"废铁"赚几十元

    有人竟然把共享单车焚烧,当废铁卖。共享单车被焚烧竟然只是为了能卖废铁,但焚烧前后价值相差甚远。

  • 又一家共享单车倒下 小鸣单车CEO离职员工被裁

    与此同时,杭州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变卖,位于西斗门路9号福地创业园的办公室,已到期清退,员工跟公司失去联系了。公开报道显示,1993年,凯路仕品牌创始人邓永豪在广州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自行车店。

  • 交通部:将对共享单车押金难退问题采取措施

    近期,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大量用户押金难以退回,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针对个别共享单车企业押金退出困难,吴春耕表示,交通运输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系统分析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保护消费者利益。

  • 交通部回应共享单车押金难退:将保护消费者利益

    在今日的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针对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且用户押金难退的情况,交通运输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保护消费者利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记者调查共享单车乱停放:员工接受采访被当场开除

    这边记者到场实地了解情况,那边ofo小黄车和摩拜公司的巡视员也出现了,忙不迭地开始整理搬运单车。最终,就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属地瑞金二路街道则表示,他们会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乱停放时及时通知共享单车公司,及时清理。

  • 积水潭医院遭共享单车围堵 救护车出行受影响

    由于共享单车的停放,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加狭窄,行人出行尚且困难,车辆就更加难以通过。这名保安告诉北青报记者,工作日早上七、八点是单车拥堵的高峰期,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因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把路口堵死。

  • 约谈后郑州共享单车违停依旧 运营企业划出停车带

    协作路前进路口,一辆共享单车搁置在机动车道内。9月13日,郑州三部门约谈了目前在我市开展共享单车业务的5家企业负责人,明确禁止企业在郑州市继续投放单车,并提出对于占压机动车道、人行道、盲道的共享单车,坚决清除。

  • 郑州一小区藏了26辆共享单车 其中12辆躺在灌木丛里

    高楼的楼道里,小区的草丛里,地下车库里,从每一个可能的“藏车处”把单车找出来,是共享单车运营专员的主要工作。

  • 郑州一小区藏了26辆单车 其中12辆躺在灌木丛里

    有些共享单车由于太阳能板被杂物遮挡,单车运营专员无法开锁,只能摞起来推着走。大河报记者跟随朱世运上了他的面包车,由于该车经常要运送小单车,车上的座位已经被拆除。在该地下车库的一角,大河报记者发现了12辆ofo的黄色单车,其中两辆车的车锁还开着。

  •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9月9日,空地上堆放得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近半年来,位于昆明市盘龙区的闲置荒地里堆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数量已超万辆。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你还敢任性骑吗?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政府相关部门应重视对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规划和加大投资,完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为慢行者“让空间”,从而保障非机动车的路权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你还任性骑吗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政府相关部门应重视对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规划和加大投资,完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为慢行者“让空间”,从而保障非机动车的路权

  • 郑州交警联合共享单车企业 整治共享单车交通违法行为

    8月24日上午,郑州交警联合ofo共享单车(小黄车)与摩拜单车(小红车)两家企业工作人员,来到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对共享单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治理活动。

  • 单车围城成顽疾 共享单车圈地时代或终结

    截至今年7月,全国经营共享单车的企业已接近70家,累计投放单车超过1600万辆。1600万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同为“自行车王国”的荷兰人手一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