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速看!这三个微视频将刷屏你的朋友圈!

2018年03月03日13:2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40秒视频 

带你感受 

我们的新时代 

2018年全国两会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推出两会系列微视频 

《我们的新时代》 

用唯美大气的画面 

通俗接地气的语言 

分三个篇章 

通过采访人大代表、普通百姓、专家学者

多角度立体呈现我们的新时代 

 

第一篇章 

我们的两会 

    在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被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也分成不同类型的人,在两会召开之际,人大代表把议案带到北京,而这些议案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在这一刻,我们打破了标签,不管是人大代表还是人民群众,都是我们。我们一起关注社会上的各类事情,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是我们的两会。 

第二篇章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采访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大代表,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奋斗过程,来激励年轻人以及正在奋斗的人,只有勤奋才能够收获美好幸福的生活。 

第三篇章 

新时代 新河南 

    借助“全国两会”人大代表的观点,从侧面生动的阐述新时代河南人的新面貌、新形象。 

 

    此外,民生频道还针对百姓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美好生活、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养老、就业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调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由小见大来解析。 

来源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 

文章关键词:两会;微视频;刷屏;朋友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两会,他们这样参与和期待

    从内容来看,各民主党派拟提交的提案既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国家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反映社会关切,又体现出不同的界别特色。

  • 今年两会看些啥?一张图为你解答!

    全国两会年年开,但你知道这两个“会”有何不同吗?今年两会,除了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首次亮相之外,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看点?

  • 慎海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2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动员会。对宣传报道方案、安全播出方案预案进行再梳理、再对接、再排查,加强人员教育管理,圆满完成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 2018年全国两会进入倒计时 新闻中心启用

    2月27日,两名记者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内采访拍摄。当日,随着全国两会脚步的临近,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张”。

  • 2018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启用

    2月27日,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 两会知多少:全国两会,是哪两个会?

    大家都注意到了今年都是“一次会议”,对了,今年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政协的第一次会议,因此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有很多重要的议程。再过几天,全国两会的大幕就将拉开,5000多名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将齐聚北京,共商国是。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走向 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记者梳理各地政策发现,2018年,为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调控理念,多地将继续推动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未来走向

    记者梳理各地政策发现,2018年,为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调控理念,多地将继续推动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 挤干水分看数据!大象融媒全媒体报道省两会全网阅读3790万次

    2018省“两会”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带着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上会,传达百姓心声,将话筒和镜头对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旗下的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映象网重磅推出“不负新时代 从‘新’看河南”特别报道。

  • 省级两会密集召开 多地下调2018年GDP目标

    2018年省级两会正密集召开,各地如何制定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尤受关注。截至1月24日,12个省份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披露了当地2018年GDP预期增长目标,较去年相比,这一目标均为下调或持平。

  • 地方“两会”将聚焦民生经济

    本周省级“两会”将密集召开,专家普遍预测民生经济话题将成为重点。另一方面,各地陆续公布去年经济数据,显示出了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良好趋势。

  • 地方“两会”将聚焦民生经济 16地公布经济成绩单

    本周省级“两会”将密集召开,专家普遍预测民生经济话题将成为重点。民生证券研究院宏观固收研究主管张瑜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经济发展仍将面临多重不确定性因素。

  • 河南女性中90后最关注两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最热词条是“全面二孩”,阅读数高达556901次,其次是家暴、就业歧视、婚姻法、育儿假等。经过对160余名代表、30余名委员集中搜索,答案揭晓,排名第一的是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

  • 2017全国两会发力攻坚之年 聚焦楼市调控紧缩年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地产成为热门议题,要求楼市“稳”字当头已无悬念。“从严调控”、强化“预期管理”已成为决策层为房地产市场定下的主基调。

  • 两会看商机:2017年最火爆的八大科技行业

    今年哪些科技产业最先实现跨越发展,哪些行业最可能率先诞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性领军企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