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明起郑州可刷支付宝坐公交 月底前每日免单一次

2018年03月15日07:5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16日起,郑州公交将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今后乘客在郑州市内、航空港区以及上街区选择公交出行时,打开手机支付宝,可直接扫码支付公交车费。同时,3月16日至31日,乘客在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时,首笔订单可享受免费福利。

  据介绍,首次使用支付宝支付车费的乘客,需要先打开手机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并领取“郑州公交电子客票”。乘车时,提前打开“支付宝”,选择“付钱”界面底部的“乘车码”,将乘车码对准车上扫码机进行刷码,当听到“刷码成功”后即可乘车,无须等待支付成功页面确认。

  为鼓励更多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从3月中旬至4月底,刷支付宝乘坐郑州公交还可享受免单优惠。3月16日至31日,乘客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每天首笔订单免费;4月1日至30日,每天首笔订单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免单。(记者 聂春洁)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公交出行;公交总公司;界面;乘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理出入境业务可多平台扫码付款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出入境管理局全面升级缴费系统,推出全业务多码合一扫码支付便民服务。据统计,2017年10月出入境管理局推行内地居民微信扫码缴纳出入境办证费用服务以来,已有51万余名申请人体验到微信扫码缴费服务带来的便利。

  • 河南地税电子税务局正式运行 网上可办12类涉税事项

    “申报、备案都能在网上受理,以前希望跑一次就能办妥,今后可以一次也不用跑了。”郑州一家企业财务人员陈燕红在现场学习了新版电子税务局功能后,忍不住感叹道。

  • 车费8元 转账800元的哥急追老太退车费

    ”3月4日下午3时许,两位乘车的老太太下了出租车没一会儿,郑州的哥乔铁中的手机里就响起了这样的提示音,乔师傅赶紧把车停在路边,下车追了出去。郑州中原汽贸雷锋车队的队长朱厚全告诉记者,这样的事在他们雷锋车队屡见不鲜,“我们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的精神弘扬下去。

  • 娃哈哈继康师傅统一之后也要涨价?官方出面辟谣

    根据通知内容,娃哈哈将对茶系列、果汁系列、快线系列、激活系列以及红飘水的产品供货价进行调整,并规定了各系列产品相对应的最低零售价。

  • 男子手机转账还款却转到别人卡里 对方:你起诉吧

    夏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户,平时客人给自己付款时会采用网上支付方式,于是他的支付宝里也绑定了其他人的信用卡。发现自己将钱转错后,夏先生决定联系钱先生,希望跟对方协商,能将钱还给自己。

  • 2017年你的钱去哪儿了?普通人告诉你答案

    我们采访了不同行业、不同人生阶段的50余位普通人,他们有的是大街小巷遇到的路人,有的是身边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等等。今年经济方面我好像没有办什么大事,毕竟没挣多少钱的人哪儿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吖……

  • 快看,2018中国人一年的福气都在这里了!

    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中华儿女的智慧和汗水。一路走来,我们用奋斗浇灌青春,用坚守呵护温暖,用一往无前的勇气和自信跑出属于我们自己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

  • 澳洲打车可用支付宝 将适用于2万辆出租车

    很多中国人已对指移动支付习以为常。中国游客在搭乘澳洲出租车时,看到车后部没有贴有其熟悉的二维码时,甚至不知如何付车费。

  • 硕士毕业1年欠债自缢身亡 手机里一段话让人伤心

    编者按:对家人谎称在武汉工作,实则靠着小额网贷“借新还旧”,辗转在小旅社、网吧“流浪”生活。罗正宇的家人告诉记者,种种证据显示,罗正宇在武汉这1年,一直没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而是靠网络借贷“流浪”生活。

  • 硕士毕业1年欠债自缢 手机里的话让人伤心

    编者按:对家人谎称在武汉工作,实则靠着小额网贷“借新还旧”,辗转在小旅社、网吧“流浪”生活。罗正宇的家人告诉记者,种种证据显示,罗正宇在武汉这1年,一直没工作,也没有收入来源,而是靠网络借贷“流浪”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