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发布2月环保“账单” 三门峡得补金额最多

2018年03月22日07: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发布2月环保“账单”

  三门峡得补金额最多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乔琪)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今年2月全省的环保“账单”已出炉。全省共支偿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1799万元,得补1530.8万元;共支偿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2002万元,得补506万元。

  根据我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目标3项因子——PM10、PM2.5浓度和优良天数计算,2月份,18个省辖市中有9个市在全省省辖市平均值以下,需进行生态支偿,支偿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安阳580万元、南阳175万元、开封170万元、商丘155万元、许昌130万元、平顶山120万元、周口70万元、漯河47.5万元、济源35万元。有8个省辖市获得得补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三门峡473.5万元、信阳225万元、新乡152万元、濮阳143万元、驻马店123.5万元、鹤壁87.5万元、郑州51.5万元、洛阳23万元。

  我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包括地表水考核断面、饮用水水源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和水环境风险防范的生态补偿。2月份,依据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水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8个省辖市中,共有10个市进行生态支偿,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信阳900万元、洛阳240万元、开封200万元、济源170万元、三门峡140万元、南阳110万元、新乡80万元、漯河70万元、郑州30万元、鹤壁30万元;进行生态得补的共有7个市,金额由高到低依次是:平顶山150万元、许昌120万元、安阳100万元、商丘50万元、驻马店40万元、焦作30万元、周口10万元。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账单;金额;饮用水水源地;水环境质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综述:让党旗在非公领域高高飘扬

    2011年以来,三门峡市工商局审时度势、开拓创新,在市委组织部门的强力支持下,在非公企业大张旗鼓地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把支部建进企业,让党员走到前列,探索出一条非公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 5月去三门峡!商品博览会帐篷节等20个活动等着你

    本次节会共安排有20项活动,其中主要活动10项,分别是:“三门峡之夜”餐叙会、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中华源”沿黄九省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采购大会暨“河南丝路探源”启动仪式、第二届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央企合作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论坛、第八届横渡母亲河活动、第四届“中流砥柱”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节、第六届万人帐篷节。

  • 三门峡市检察官文联受到关注和好评

    近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三门峡市检察院总结的“强化阵地建设,为检察文学艺术发展助力”的工作经验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与此同时,市检察官文联秘书长王飞同志被表彰为“全市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 三门峡市检察院隆重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

    映象网讯(记者张晓辉熊鹏威 通讯员王飞阎乐毅)3月24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隆重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等2个基层检察院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卢氏县院民行科等25个部门被表彰为单项工作先进集体。三门峡市院办公室、政治部等5个部门被 表彰为绩效考核先进集体,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市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康健民检察长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 三门峡交警大队门口圈地收费 官方回应

    针对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当地居民反映“保安在交警大队门口私自圈地收停车费”事件,2月1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法治监督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为了配合灯会、保障交通,区政府部门规定临时收取停车费,收费人员隶属于安保公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