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回郑州参加中招在外借读考生注意啦!3月6日开始信息采集

2017年02月28日07:2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考试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具有郑州市区户口而在外借读、回郑报考的考生信息也即将开始采集。郑报融媒记者 张勤

  回郑报考考生包括哪些?

  具有郑州市市区户口(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在郑州市市区以外学校借读且没有参加过往年中招考生的应届毕业生。

  采集时间:3月6日至20日

  郑州市教育局在下发的通知中明确了信息采集的相关材料。包括: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首页、本人页)、初中三年综合素质评定结果认定证明、学校出具并加盖教育主管部门印章的同意回郑报考证明、二英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

  为了确保学生信息的准确性,证件信息采集一般以身份证为主。

  信息采集的地址在郑州教育电视台四楼中学组1406房间(郑州市南阳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郑州教育电视台院内)。

  信息采集时间为2017年3月6日~20日。

  考生和家长看清楚三点提醒

  (1)考生、家长携带考生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完成后,当场领取考生报名序号及报名登录初始密码,考生凭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网上进行信息完善。

  (2)待2017年郑州市中招政策公布后,考生根据2017年中招具体文件规定,网上进行报考类型选择和志愿填报。

  (3)请家长保持手机畅通,中招体育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及中招文化课考试相关事宜将通过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家长。

文章关键词:志愿填报;家长;文化课考试;报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第一次填志愿28日18时截止

    6月28日下午6:00,全省高招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即将截止。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儿”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意外影响志愿填报。在提前批次填报军校、国防生以及公安院校志愿的考生需要特别注意,务必在6月28日之前完成政审,并于6月29日早晨自行上网查询今年的面试、体检分数线。

  • 6月25日零点可查高考成绩 志愿填报技巧

    根据安排,25日8时~28日18时第一次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志愿。

  • 25日零点可查高考成绩 8点第一次填报志愿

    根据安排,25日8时~28日18时第一次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志愿。

  • 6月25日零点可查高考成绩

    根据安排,25日8时~28日18时第一次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志愿。

  • 郑州开始中招报名 提醒:网报注意避开高峰期

    对此,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夏超生建议:第一批次的两个志愿一定要拉开梯度,最好位于两个梯队,不影响择校生或分配生的录取。在夏超生看来,如果考生二模文化课成绩在540分以上,总分能达到620~630分,冲刺三甲学校希望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