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今年拟批准设置高校名单公示 河南有四所

2018年06月01日07:32  来源:教育部网站

5034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40所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的名单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至6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均可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书面实名反映。我们将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邮编:100816。

  传真:010-66020442

  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文章关键词: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标题;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等教育法六大弊端亟待修改

    孙兆奇指出,中国高等教育法亟待从法律上理顺高等教育法律关系主体间的关系,完善高等教育法律体系的形式结构,及时修改有关法律或制定新的法律文件。

  • AKB48新单曲创纪录 偶像团体史上最长76字标题

    这神奇的标题,日语中是总共76个字,成为AKB48乃至日本偶像团体唱片最多字数的题目。”  总制作人秋元康解释标题的由来说:“以此次猜拳选拔的成员为印象制作歌曲的时候,感觉到一句话说不清楚想要表达的东西。

  • 听说标题不刺激就没人看?

    有人说:今天上班了,明天还得上,这是职业;今天上班了,明天还想上,这是事业。

  • 一图读懂:中央纪委全会怎么开

    原标题:一图读懂:中央纪委全会怎么开一图读懂:中央纪委全会怎么开

  • 岳阳县纪委:“民政局被 一锅端 ”系修改标题所致

    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局长被“一锅端”》一文系由岳阳县纪委供稿,在发布时,标题遭到修改。”  今天中午,岳阳县纪委公开辟谣称,网传“一锅端”消息不实,涉案人员是被立案审查,但目前仍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 “标题党”是病要防复发

    而把“内衣裤”换成“内裤”的标题党,是种最难治的病——“性病”,发病率和道德存量成反比,容易患病,还容易复发。标题党捏造新闻事实,说当事人“仅穿内裤”,是为了迎合和挑动低级趣味,动机十分猥琐。

  • 秀兰邓波儿的一生

    秀兰·邓波尔,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

  • 图片回顾秀兰邓波儿一生

    秀兰·邓波尔,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

  • 风靡网络的年幼超模

    风靡网络的最年幼超模

  • 伊拉克发生一系列袭击 造成至少17人死亡

    据外媒16日报道,伊拉克官员称,伊发生一系列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