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岳阳县纪委:“民政局被 一锅端 ”系修改标题所致

2017年02月28日17:12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月28日)下午,岳阳县纪委向新京报独家回应称,此前湖南省纪委微信公号发布的《重磅!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局长被“一锅端”》一文系由岳阳县纪委供稿,在发布时,标题遭到修改。

  新京报此前报道,昨日上午,认证信息为“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湖南省监察厅)”的微信公号“三湘风纪”发布消息称,近日,岳阳县民政局6名副局长被立案审查。而在此前的2016年12月7日,岳阳县民政局局长陈亚兵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文章称,“岳阳县民政局1正6副7名局长被‘一锅端’,前后不足3个月。”

  今天中午,岳阳县纪委公开辟谣称,网传“一锅端”消息不实,涉案人员是被立案审查,但目前仍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岳阳县纪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三湘风纪”公号所发文章原本由岳阳县纪委撰写,并于上周五投稿,原文标题为《岳阳县8名干部被立案审查》。而“三湘风纪”公号在发布过程中,擅自将标题篡改,引发关注。

  上述工作人员介绍,岳阳县纪委根据“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的工作原则,向上级纪委发布平台供稿,但却遭遇“标题党”。他表示,“三湘风纪”发布此文后,社会影响很大,“给县民政系统的形象带来巨大影响”,因此,岳阳县民政局于今日中午通过其官方微信平台进行辟谣。

文章关键词:民政局;三湘风纪;标题;一锅端;微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浪汉被撞 民政局索赔被驳回

    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新蔡一流浪汉被撞 民政局索赔42万被驳回

    法院驳回理由:法律无授权且民政局未为死者垫付合理费用律师:此案凸显流浪人员维权法律盲点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说,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新蔡一流浪汉被撞死 民政局欲索赔42万被法院驳回

    法院驳回理由:法律无授权且民政局未为死者垫付合理费用律师:此案凸显流浪人员维权法律盲点 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说,此案凸显我国关于流浪人员因侵权行为死亡维权的立法盲点。

  • 梁园区民政局开展阳光救助行动 推城乡低保公正

    为确实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公平,近年来,梁园区民政局深入开展城乡低保“阳光救助”行动,每年组织对低保对象年审核查,采取有力措施防止“骗保”、“漏保”,“关系保”、“人情保”等现象发生,有力推动了城乡低保公开、公正、公平运行。

  • 民权县民政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去年以来,民权县民政局在机关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全面加强了机关自身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