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平安大道东延工程正式通车 走平安大道将来能一路到中牟

2018年06月06日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制图/郑萌

  近日,记者获悉,平安大道东延工程通过竣工验收,6月1日已正式通车,具备通车条件路段为广惠街(互通立交暂不通车)至S223省道。

  平安大道中牟段基本通行,自万三公路向西,平安大道郑东新区段有无规划?平安大道能否连接起郑州与中牟?河南商报记者前往现场,历时两天为您带来第一手的探访。

  平安大道东延工程

  只剩广惠街立交未完工

  6月4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驱车至平安大道东延工程中牟段探访。这条近5公里的新建大道,起自中牟县平安大道与广惠街交叉口,终点为平安大道与S223交叉口。

  正值中午,沿郑开大道驾车行驶到万三公路,向北不多时再向东就进入了平安大道中牟段,一路向东,直至过了紫寰路,面前便是正在施工中的广惠街立交。而从郑州沿着郑开大道行驶至S223,通过彩虹隧道,就到了平安大道与S223交叉口。这里是平安大道东延工程的终点,向西行驶,双向六车道的道路两旁,行道树正迎风摇曳,道路绿化已成型。

  或许是广惠街互通立交尚未完工,或许是工作日的缘故,平安大道的车流量和不远处的郑开大道相比并不算大。一个往返,路上遇到的车也只有几辆。

  一路向西行驶5公里左右,便被蓝色的挡板挡住了路,蓝色挡板之后,可以看到平安大道广惠街互通式立交正在施工。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平安大道广惠街互通立交正在快速有序推进,预计9月通车。

  平安大道

  将连接郑东新区、中牟

  在郑州,有一段道路起自商务外环路,沿熊儿河向东北,穿过龙子湖,与东四环相接。这条道路位于郑东新区,显示为“平安大道”。

  继续向东,有一段道路西起万三公路,东到S223。这条位于中牟境内、与郑开大道几乎平行的道路,也显示为“平安大道”。

  处在连霍高速以南、郑开大道以北,平安大道向东已与S223相连,若其能西接郑东新区,那么在可预见的将来,平安大道必将为连霍高速南、郑开大道北的区域注入强劲的动力。

  平安大道能否全线贯通,连接起郑东新区与中牟?河南商报记者就此咨询了相关政府部门。

  市规划局:

  有相应的路网规划

  河南商报记者向郑州市规划局咨询获悉,平安大道从郑州东区东延,与中牟段相接,是有相应的路网规划的,红线控制在50米宽。

  中牟:

  平安大道中牟段

  只剩广惠街立交未完工

  河南商报记者致电中牟县,获悉平安大道中牟段已基本通行。“平安大道中牟段西起万三公路,东至S223。目前只剩下广惠街立交正在施工,很快也要施工完成。”工作人员介绍说,广惠街也将进行北延施工,未来广惠街将贯穿平安大道、郑开大道。

  郑东新区:

  平安大道将东延

  至万三公路

  河南商报记者向郑东新区宣传部门咨询获悉,郑东新区前期规划中,平安大道从商务外环路起,向东将与万三公路相连。

  【延伸】

  目前郑州到中牟

  道路有多少?

  从郑州驱车去白沙、绿博园,有几条路可走?现在,从北到南依次是:连霍高速、郑开大道、郑汴物流通道、商都大道、郑民高速。

  ·连霍高速:连霍高速是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在河南省内,经郑州、开封等城市。

  ·郑开大道:始于郑州市金水东路和东四环的相交处,向东穿越京港澳高速公路,连接到开封市大梁路西端。

  ·郑汴物流通道:起点位于郑东新区商鼎路与京港澳高速分离式立交处,终点位于开封市宋城路与金明大道交叉口转盘处,被看作第二条“郑开大道”。

  ·商都大道:城市高架快速路。

  ·郑民高速:2011年12月29日,郑民高速公路郑州开封段一期工程竣工通车。(记者 高瞻展 实习生 张贺明 闫梦园)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东延;万三;平安大道;连霍高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征集城市形象标识 入选者奖6万

    郑东新区城市形象标识(Logo)向社会公开征集,期待大家参与。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从2018年5月7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管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郑东新区城市形象标识(Logo)。据了解,规划建设郑东新区,是21世纪初河南省为拉大省会郑州城市框架、增强辐射带动能力推进的标志性工程。

  • 郑东新区上东国际新盘即将入市 价格待定

    郑东新区上东国际,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郑信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为32000平方米,建面约29-60㎡,5.05米层高装修LOFT;建面约29㎡公寓价格待定。

  • 龙湖金融中心"如意"迎"收官之作" 你中意哪个

    郑东新区CBD与龙湖湖心岛及南北运河带所形成的“如意”之形,迎来“收官之作”。11家设计单位参与方案竞标,分别为位于“如意”最北端的2座240米超高层建筑和4座文化场馆打造方案。

  • 郑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8个乡(镇、办)被红牌警告

    而通报问题数量在5~7的单位共有8个,分别是金水区杨金路办事处7个、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6个、经开区九龙办事处6个、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6个、经开区前程办事处5个、惠济区花园口镇5个、荥阳市豫龙镇5个、新密市岳村镇5个。

  • 郑东新区价值千万别墅加盖三层 违建被强拆

    昨天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咚咚咚”的响声,郑州市郑东新区执法人员对联盟新城三期2号楼一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拆除的违章建筑面积超过200平方米,且外立面有两面直接建在基础薄弱的别墅围墙上,不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而且影响邻居采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