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河南第10批举报材料

2018年06月12日07:0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截至2018年6月1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10批1197件,经对各地汇总,已报办理结果的310件。其中,郑州425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13件;开封22件,已报办理结果的6件;洛阳129件,已报办理结果的20件;平顶山37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0件;安阳52件,已报办理结果的9件;鹤壁21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1件;新乡47件,已报办理结果的4件;焦作48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6件;濮阳23件,已报办理结果的8件;许昌31件,已报办理结果的9件;漯河13件,已报办理结果的4件;三门峡20件,已报办理结果的7件;商丘34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5件;周口25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5件;驻马店47件,已报办理结果的22件;南阳62件,已报办理结果的7件;信阳66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1件;济源14件,已报办理结果的4件;巩义17件,已报办理结果的6件;兰考7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件;汝州15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件;滑县8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件;长垣县3件,已报办理结果的2件;鹿邑4件,已报办理结果的0件;新蔡1件,已报办理结果的1件;邓州13件,已报办理结果的4件;固始11件,已报办理结果的3件;航空港区2件,已报办理结果的0件。

文章关键词:环境保护;信访举报;新蔡;鹿邑;我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美丽中国,未来更可期

    近5年来,环境生态的改善与环保体制机制的重塑,是改革方案含金量的充分展现,更是公众获得感更为持久和强劲的源泉。日渐进入良性的政府与社会互动、中央与地方互动,无不显示着建设美丽中国,成就巨大,未来可期。

  • 荒山种植乡土树 寻回碧水蓝天

    4月1日,由河南绿色中原环境保护协会和阿拉善see河南项目中心共同主办的以“种植乡土树种,构筑生态屏障,寻回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荒山植树活动在新密市苟堂乡孙家庄附近的荒山举行。

  • 商丘“蓝天工程”惹热议:蓝天碧水需呵护

    施工车辆带着泥印子满街跑、大货车深夜扰民、烧烤摊沿街吹黑烟……自从我市着力治理大气污染以来,这些为市民平添烦恼的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清爽的小风,令这个夏天在感觉上突然宜人了许多。

  • 汝州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汝州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部署2016年度黄标车淘汰、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及环保违法违规项目清理整改工作。

  • 中国“黄河流域湿地保护网络”成员单位 三门峡保护区入选

    三门峡黄河湿地保护区被列入中国“黄河流域湿地保护网络”成员单位。据悉,首批黄河湿地网络成员包括黄河流域9省(区)的73个湿地、湿地保护区、湿地公园及湿地管理机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