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女兵网上应征报名开始 到8月5日截止

2018年06月26日07:5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征兵办获悉,2018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开始,报名持续一个月零十天,即从6月25日到8月5日18时。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和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的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符合条件的可以征集。

  征集年龄方面,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17岁至19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22岁、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岁。

  征集条件主要包括: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原总参谋部、总政治部2004年10月9日公布的《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格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年9月1日公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其中身高应在158厘米以上;体重方面,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记者 李娜)

文章关键词:应届毕业生;五年制大专;女青年;在校生;普通高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查:近四成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不对口

    2017年应届毕业生中,近四成签约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与专业不对口,此外,大约有9.8%的应届毕业生选择“慢就业”。该调查得出的数据显示,在已经签约的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有38.5%的毕业生选择了与专业不对口的工作,同比上升了5.7%。

  • 黄淮就业招聘

    5月7日下午,某在黄淮学院7号教学楼120室举行招聘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洪飞、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出席招聘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15年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 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每月2443元 4成在啃老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9月伊始,不少职场新人刚刚领到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但对大多数大学毕业生而言,这份工资有点“薄”。

  • 应届毕业生平均起薪每月2443元 4成在啃老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9月伊始,不少职场新人刚刚领到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但对大多数大学毕业生而言,这份工资有点“薄”。

  • 59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平顶山市参加直招士官体检

    7月2日上午,市征兵办组织辖区59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新华区人民医院进行直招士官体格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