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违停堵死建业路 车主:路况不熟刚停10分钟

2018年07月09日07:1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周末道路交通通行压力相比平日大,但还有一些不文明司机不遵守道路交通秩序,造成道路进一步拥堵。这不,昨日晚7时50分许,建业路凤鸣路口就因为一辆车逆行停放,导致了交通瘫痪。

私家车违停堵死建业路 车主:路况不熟刚停10分钟

  昨日晚7时50分许,正是周末晚高峰。在建业路凤鸣路口向南15米路西,一辆车牌号为豫SJZ512的私家车却逆向停在了机动车车道上,造成了交通严重拥堵。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建业路已经完全堵死,双向都无法通行。

私家车违停堵死建业路 车主:路况不熟刚停10分钟

  据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表示:“我们7时52分接到报警,58分来到现场,的确发现了违章车辆。它正巧堵住了52路公交车,公交车无法靠站,随后一连串引发拥堵。”

  据悉,这辆私家车为7时45分停在此处,直到8时15分拖车到达现场后,车主才返回。这名车主称自己是外地人对路况不熟悉,要到旁边小区拿东西,图方便就临时停在路上,以为不碍事。

私家车违停堵死建业路 车主:路况不熟刚停10分钟

  最后,交警对这名拿驾照两年的1992年生的小伙子处以200元罚款以及批评教育。随后8时38分,违停车辆驶离现场。

  郑州交警四大队刘志峰中队长表示:“目前,郑州市全市都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要出重拳打出声势、动员全社会、全警参与,对路口违停、违章、摩的运营等各种典型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也希望遇到不文明违章现象的市民积极取证并向交警部门反映。”

文章关键词:车主;私家车;建业路;路况;道路交通秩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瓶水致车内起火

    台湾台中的一辆小客车因车主将两瓶矿泉水随手放在仪表盘上的防滑垫上而起火,挡风玻璃当场碎裂,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郑州电动自行车确定今年免费上牌 超标车设3年过渡期

    针对电动自行车上牌问题,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现场对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周德生支队长进行提问。周德生说,郑州市电动自行车上牌,是政府出资免费为广大车主配置防盗备案牌照,目前该工作正在向前推进。

  • 公安部推20项改革举措 方便车主办理业务

    公安部推出20项改革新举措,方便车主办理业务】公安部28日公布了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

  • 医院停车排队“人肉加塞”车主道歉:因母亲病情紧急

    昨天,北京青年报报道了天坛医院门前一名男子阻挡排队停车的车辆让一辆帕萨特顺利插队一事。王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29日上午,她开车带母亲前往北京天坛医院就诊,父亲随母亲坐在后排。

  • 法官曝滴滴车主犯罪情况:衍生刑案量远超公众所知

    北京法官披露滴滴车主犯罪情况,衍生的刑案数量远高于公众知 2017年5月19日,滴滴出租车司机李某驾驶搭载乘客,发生口角后双方互殴,李某殴打致乘客左侧鼻骨及左侧上颌骨额突骨折(轻伤二级),后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 奔驰“定速巡航事件”后续 奔驰方面:已成立专家组

    3月15日晚,河南商报报道了“连霍高速上一辆奔驰车定速巡航后出现失控无法停车”一事,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广泛关注。各方说法以及河南商报的报道中,没有提及网上所传的“远程遥控停车”,河南商报报道中介绍了奔驰方面及警方提供的操作办法建议,未提及“遥控”。

  • 女车主50万买宝马发现是翻新车 1年后获赔130万

    近日,福建永安,张女士经过一年多维权,终于拿到130余万赔偿款。2016年,张女士在三明信达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X4,发现有重新喷漆的痕迹,便将4S店告上法庭。

  • 18年服务450万车主!小李补胎发布轮胎消费大数据报告

    2018年3月10日,AC汽车后市场、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小李补胎商学院在国家重点众创空间—UFO.WORK联合发布 《小李补胎十年(2008-2017)轮胎修护大数据》报告,给出了以上所有问题的确切答案。

  • 玛莎拉蒂被撞 车主庆幸:还好没开1000多万的车

    2月20日下午1点多,上溪大队接到报警称,上横塘村香火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损较大,肇事司机逃跑了。随后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肇事车辆——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联系车主时,车主说货车是公司里的,马上回公司问问谁开的车。

  • 河南车主注意!这款车设计曝光安全隐患你的中招没

    今天要说的就是最近继思域梗之后,本田又一款车——CRV刷爆网络。目前东风本田4S店对于机油“越用越多”的仅有承诺:对车辆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并表示争取在2018年2月12日前,给出解决方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