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医院停车排队“人肉加塞”车主道歉:因母亲病情紧急

2018年06月01日07:27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昨天,北京青年报报道了天坛医院门前一名男子阻挡排队停车的车辆让一辆帕萨特顺利插队一事。被加塞的车主严女士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发众多网友讨论。帕萨特司机王女士看到报道后,主动联系了本报。王女士解释说,当时因为母亲生病情况紧急,父亲做出了不合适的举动,希望通过媒体向公众致歉。

  王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29日上午,她开车带母亲前往北京天坛医院就诊,父亲随母亲坐在后排。王女士表示,自己很久没来医院附近,当时开错走到直行道上,“因为我们家住得远路途较长,快到天坛医院时,母亲身体不适并且大小便失禁,情况比较紧急。”

  据王女士介绍,为了方便有秩序地进入医院,天坛医院在早高峰时段用围栏围出一条车道,当时她看到严女士驾驶的车辆和前车之间恰好有一些空隙,因为情况紧急,于是摇下车窗请求插队,“我当时跟她说了我母亲的病情比较紧急,希望能让我先过去,但她称大家都在排队,并不同意加塞。”

  因为母亲已经身体不适,王女士的父亲于是下车想看能不能从其他地方过去,但是周围也有围栏,“我父亲这个行为确实不对,但当时他太着急了,就站在严女士的车前面。”但王女士表示其父亲并不是故意坐在对方的汽车机器盖上,而是因为严女士的车向前挪了两下,父亲站不稳才坐上去的。

  王女士表示,自己将车开进排队路线后,第一时间下车向严女士道歉,“我当时就跟对方道歉了,并且向她解释了我母亲的原因,但对方当时不接受并且在车内报警。”

  警察来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王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警察到来后,自己的父亲也向严女士表示了歉意,“我父亲也说自己的行为确实不够妥当,希望她别生这么大气。”

  王女士表示,近日父亲接到了匿名电话和骚扰短信。她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加塞的行为确有不妥,事后也多次向严女士道歉,也希望借媒体向公众道歉。

  得知对方车主道歉后,遭遇“人肉加塞”的严女士向北青报记者表示,加塞车主知道错误是好事,自己选择将事情说出来也是想让公众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希望大家能遵守交通秩序,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事没做好没想全的时候,能认识到并且改正就行。”严女士说。

  女子开车进医院遭人肉加塞:对方直接坐上发动机盖

  5月29日早上,严女士开车前往北京天坛医院,令她没想到的是,在排队进医院途中,旁边一辆黑色帕萨特车上走下一位黑衣男子,竟直接坐到严女士车的前发动机盖上,从而让帕萨特成功加塞。

文章关键词:车主;王女士;病情;人肉;停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迪车主忘记关窗 八旬老太用胶带贴车窗防盗

    3月19日上午9点左右,一位女士开着一辆奥迪跑车停在了董寨大街6号院内。车主离开约5分钟后,因找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看大门的张老太太(今年已有80岁)就用胶带纸把开着的玻璃窗给粘了四道,以防车内东西被盗。

  • 奔驰“定速巡航事件”后续 奔驰方面:已成立专家组

    3月15日晚,河南商报报道了“连霍高速上一辆奔驰车定速巡航后出现失控无法停车”一事,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广泛关注。各方说法以及河南商报的报道中,没有提及网上所传的“远程遥控停车”,河南商报报道中介绍了奔驰方面及警方提供的操作办法建议,未提及“遥控”。

  • 女车主50万买宝马发现是翻新车 1年后获赔130万

    近日,福建永安,张女士经过一年多维权,终于拿到130余万赔偿款。2016年,张女士在三明信达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X4,发现有重新喷漆的痕迹,便将4S店告上法庭。

  • 18年服务450万车主!小李补胎发布轮胎消费大数据报告

    2018年3月10日,AC汽车后市场、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小李补胎商学院在国家重点众创空间—UFO.WORK联合发布 《小李补胎十年(2008-2017)轮胎修护大数据》报告,给出了以上所有问题的确切答案。

  • 玛莎拉蒂被撞 车主庆幸:还好没开1000多万的车

    2月20日下午1点多,上溪大队接到报警称,上横塘村香火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损较大,肇事司机逃跑了。随后民警通过监控锁定了肇事车辆——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联系车主时,车主说货车是公司里的,马上回公司问问谁开的车。

  • 河南车主注意!这款车设计曝光安全隐患你的中招没

    今天要说的就是最近继思域梗之后,本田又一款车——CRV刷爆网络。目前东风本田4S店对于机油“越用越多”的仅有承诺:对车辆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并表示争取在2018年2月12日前,给出解决方案。

  • 车主车牌掉漆但清晰可见仍被罚款 涉事交警被处分

    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针对媒体和网友反映的沈阳公安交警执法不当问题,1月18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进行了认真调查处理。经查,2017年12月27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于洪大队民警在于洪区白山路,对陈某某作出的“未保持机动车号牌清晰”行政处罚,存在事实认定不准确、处罚不当的问题。

  • 车主点10份外卖召10个小哥来抬车?真相原来是这样

    轿车误入绿化带开不出来,车主情急之下点了10份美团外卖,叫来10位外卖小哥协力把车抬出。司机急中生智接连点了10份外卖,等外卖小哥都到齐了,众人合力不一会车子就被抬出来了,真是人多力量大。

  • 河南各地车主赶紧看 2018年限行还会继续吗?

    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刘某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 河北现车牌号“京P好几个8” 网友:车主智商欠费

    廊坊香河中意路口一辆车牌号为“京p·好几个8”的红色观致轿车被交警拦下。网友笑称:没有最牛只有更牛。不管什么时候,大伙都应该遵纪守法。出行请遵守交通规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