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苏宁超燃跑团火力开跑 引爆818全球发烧购物节

2018年07月26日11: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昨晚的郑东新区CBD,注定是一个激情燃爆的夜晚!

  晚上8:18分,“818燃动全国”苏宁超燃跑活动郑州苏宁跑团,在郑东新区CBD商务中心火力开跑。

  超燃头带、超燃跑团的装备、blingbling的荧光棒……

  在互动中跑出夏日激情和乐趣,传递苏宁的超燃精神,并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掀开了818发烧购物节的序幕。

  相聚郑州地标超燃跑团火力开跑

  据悉,本次超燃跑团从CBD河南艺术中心广场起跑。郑东新区的千禧广场是郑州的最具特色的地标之一,从此地开跑,兼具意义与特色。

  本次跑步全程约3.3公里路程,从河南艺术中心广场出发,沿着商务内环路内侧沿线奔跑,一路尽揽城市之光,感受城市魅力,点燃城市的活力与激情。

  晚上7点,郑州超燃跑团汇聚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之上,大家激情满满,用一组创意航拍为此次跑步活动增加了不一样的风景,实力助燃818全球发烧购物节。

  8:18,郑州苏宁超燃跑团摇动大区旗帜并喊出口号“苏宁818,燃就现在!”之后,在欢乐的海洋中准时开跑,尽情享受夏日的超燃狂欢!

  参跑者沿途领略了郑州的东区的夜景,闪耀动人。大家到达终点后,以最个性的姿势跃身而起,在郑州最燃地标前,留下自己超燃的纪念照片,同时本次郑州苏宁超燃跑活动也在欢乐的笑声中画上了句点。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超燃跑步活动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释放了生活的压力,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体验。

  818燃就现在,和苏宁一起狂欢

  跑步已经慢慢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最简单也是最复杂的体育运动,无数的汗水,无尽的艰辛,只有克服困难,战胜自己,才能享受到其中的乐趣。跑步,让我们遇见更燃的自己,苏宁超燃跑团用跑步致敬生活,为全球发烧购物节点燃更多无限精彩。

  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打造的发烧级消费盛宴,叫发烧购物节是因为发烧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态度!追求极致体验的匠心精神就是发烧精神,苏宁易购今年仍然延续了“燃就现在”的818品牌主张,表达了对于发烧精神的追求与坚守。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即将启动,届时,更多的营销玩法,跨界合作将持续上演,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一次购物体验狂欢。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超燃跑团;818;全球发烧购物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7月份房价行情咋样?

    鉴于郑州的大多数新楼盘开盘即光,记者给大家整理了郑州7个区的500个小区最新二手房价格。据统计,郑州7月二手房参考均价15363元/平方米,比上月上涨0.36%。

  • 郑州7月房价咋样 7城区二手房参考价看这

    鉴于郑州的大多数新楼盘开盘即光,记者给大家整理了郑州7个区的500个小区最新二手房价格。据统计,郑州7月二手房参考均价15363元/平方米,比上月上涨0.36%。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对占压人行道幼儿园开展整治

    由于幼儿园占压人行道,影响市容,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7月25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按照上级要求,针对幼儿园门前占道行为开展整治。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多举措开展禁烟控烟工作

    为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提高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环境质量,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禁烟控烟工作。

  • 上周郑州蔬菜批发价格涨幅明显

    昨日,据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监测结果显示,上周(7月16日至22日)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品丰富,运行平稳。其中,蔬菜价格涨幅较为明显,鸡蛋价格小幅上涨,猪肉和粮油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