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张馨予被伤透心 自爆相信爱情不相信男人

2017年09月17日09: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天生招黑”的张馨予在某节目中放飞自我示范起出道时葬爱家族的标准形象,并发表爱情宣言:不相信男人,相信爱情。

  张馨予坦言自己的少女时代也曾是葬爱家族中的一员。在节目现场,她用头发遮住半张脸,眼神放空,秒变杀马特。“我过的不是日子是寂寞”的“葬爱金句”一出便爆笑全场。张馨予更自曝与键盘侠的连续过招经历,画画、自拍、直播都被黑为摆拍、炒作。面对如此进攻,张馨予用一句“给他一个键盘就能贱起来”作为回应。张馨予表示,在葬爱家族与画家之间可以任意切换,人生不留遗憾,才是自己的生活态度。此外,说到组CP,招黑体质的张馨予格外敏感,机智的对在场四位男士群发了好人卡,并发表自己的感情宣言“相信爱情,不相信男人”。

文章关键词:张馨予;相信男人;相信爱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馨予白衣飘飘仙气足 淡薄雅致清新妆

    腾讯娱乐讯 16日,张馨予曝光了一组仙气十足的写真,照片中,张馨予身着白色修身长裙,身材线条修饰得恰到好处,长裙飘飘,如梦中仙女,头扎单马尾辫,几丝碎发随性散落,配合干净的妆容,眉眼之间,柔情似水,五官十分立体。

  • 张馨予发文:请原谅我这一生 爱憎太分明

    网易娱乐2月26日报道张馨予发微博鸡汤,称让过去过去,原谅她这一生,爱憎太分明。

  • 张馨予秋裤外穿

    1月11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晒近照,配文称:“一张图告诉你什么叫‘横店范儿’,外羽绒斗篷里秋衣,秋裤套在袜子里。”

  • 战胜自己!张馨予称自己以前演技太烂

    张馨予:以前我觉得自己演技很烂,甚至看不下去。战胜自己就是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我还会更好,至少我认真努力过。”

  • 张馨予素颜照竟这样!皮肤黝黑满面油光

    9月17日,微博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张张馨予的旧照,照片中张馨予素颜出镜,不知是不是灯光的原因,皮肤黝黑,满面油光,和平时我们看到的样子判若两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