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郑州出台“郑九条” 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60万

2016年09月21日11:0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郑州9月21日专电(记者史林静)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日前出台涵盖土地拍卖、竞价制、公积金等9项新规,被称为“郑九条”。其中,在郑州购买首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职工,贷款额度最高60万元,且不和缴存余额挂钩。

  目前新政策已开始实施。根据规定,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单笔最高金额同时按三个条件核定:一是贷款金额不超过相应最高贷款限额;二是严格按照缴存余额规定的倍数发放个人贷款;三是月还款额度不超过家庭收入的60%。其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单笔最高贷款额度以第一和第三个条件进行审核,不再与缴存余额挂钩。二套房贷款额度需和缴存余额挂钩。

  此外,按照规定,夫妻双方均在郑州市级住房公积金缴存6个月以上、购买郑州市区内住房、首次申请贷款的,贷款金额不超过60万元;其他情况申请贷款的,贷款金额不超过40万元。

文章关键词:公积金贷款;套房;余额;郑九条;贷款金额;贷款额度;个人贷款;夫妻双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郑州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增长0.38%

    6月份,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又多了。虽然公积金贷款额度略有增加,但是郑州公积金个贷使用率并没有提高。从本月新开户单位缴存结构上看,国家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占新增缴存单位总数的13%,私营企业、外商企业和其他企业占87%。

  • 6月份郑州发放2.89亿元公积金贷款 环比增长0.38%

    据了解,6月份郑州市级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2.89亿元公,和5月份相比,增长0.38%。

  • 郑州在读大学生凭工作证明 可缴纳公积金

    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南昌等5省会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在武汉召开联席会,就自由职业者和在校大学生自愿缴存使用公积金等议题达成合作行动计划。

  • 全国公积金缴存超十万亿 异地贷款仍然章太多

    目前还不能找到广东省2016年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情况,但3月底发布的《深圳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深圳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达428.68亿元。2015年底,为了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的管理,维护住房公积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支持缴存职工解决住房问题,住建部起草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报请国务院审议。

  • 珠海公积金贷款:两套及以上住房停止放贷

    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珠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家庭拥有一套住房,其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但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的,再次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