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醉足疗时睡着 女技师偷走手链藏胸罩里

2016年09月22日10:44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 句容宝华一足疗店发生一起盗窃案。一男子酒后上足疗店做足疗,为其服务的女技师却乘机偷走男子珍贵的手链并藏于自己胸罩内。21日,句容警方介绍,在派出所内,女警当场从女技师的胸罩内搜出手链。

  警方介绍,9月18日下午,一男子喝完酒后和亲家一起上句容宝华一足疗店做足疗。因中午喝了不少酒,男子在做足疗时就睡着了。这时包间内就客人和女技师两个人,女技师正常给客人做按摩。而当给客人按摩手臂的时候,女技师发现客人手腕上戴着一串黑色珠子手链,手链上还有个黄金坠子,觉得挺好看,可能比较珍贵值钱。见男子又睡着了,于是,女技师就动了歪念头。

  “乘着客人醉酒状态,女技师就将客人手链脱了下来,并藏在自己的胸罩内”,处警民警告诉记者。谁知客人醒来后,又没有及时发现手链不见就直接走了。不过,回去以后男子很快就发现手链不见了,随即就让自己的司机到足疗店寻找,但找了一圈没有找到。

  19日上午,男子和家里人一起到足疗店看监控。监控显示,从自己进包间到离开,期间只有亲家和女技师出现过。于是,被盗男子就怀疑是女技师偷走了自己的手链。客人当即找到足疗店老板交涉。

  足疗店老板就问女技师有没有拿走客人手链,但女技师说没有。面对这一情况,受害男子就要老板给个说法,老板没有办法便报了警。

  句容宝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到场,将嫌疑人女技师带到派出所。面对同样矢口否认的女技师,派出所女警对其进行了人身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很快就发现女技师藏在胸罩内并用丝袜包裹好的手链。

  人赃并获,女技师顿时软了。后经过民警讯问,女技师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女技师因涉嫌盗窃,已被句容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万凌云

  通讯员 胡鹏 李凯

  编辑 曹卢杰

文章关键词:足疗店;手链;男子;技师;胸罩;酒醉;晚报网;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足疗店一年消费56万 感觉受骗起诉

    因听信足疗店的宣传,相信偏方能治大病,杨女士在约一年内在足疗店消费高达56万余元,最高一次消费17万余元。感觉受骗后的杨女士将足疗店经营者及收据出具单位北京华林护生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丽华林休闲健身中心、北京艾丽护生园商贸中心及负责人王某诉至法院。

  • 天台足浴店大火之后 县城汗蒸房全部停业

    就像一阵风,大大小小的汗蒸店在天台出现,它们大多由原来的足浴馆改造,增添汗蒸房。在天台规模较大的“豪泉会”休闲中心,汗蒸是一个主要服务项目,在招牌上就能看到醒目的介绍。

  • 兄弟到许昌足疗店“捞钱” 只因听河南足疗店好偷

    2月3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公布了一起盗窃案的判罚结果,一对来自江西省瑞金市的堂兄弟—熊甲(化名)和熊乙(化名),远赴千里来许昌足疗店"捞钱",被送进监狱,以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和有期徒刑10个月。

  • 兄弟俩奔千里许昌盗窃被抓 听说河南足疗店好偷

    2月3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公布了一起盗窃案的判罚结果,一对来自江西省瑞金市的堂兄弟,远赴千里来许昌足疗店“捞钱”,被送进监狱,以盗窃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和有期徒刑10个月。

  • 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的衬衣扣子

    郑州一家足疗店的女服务员小吴(化名)说,11月9日,郑州市高新区金菊街一足疗店内,4名男子向她“动手动脚”并与其他店员发生纠纷,后又叫来20多人对足疗店进行打砸,造成店内4人受伤。

  • 郑州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衬衣扣子

    ”  在撕扯的过程中,小吴的衬衣扣子被拽掉两个,“上身现在还留有抓痕。”  枫杨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丁楼村村委确实有个叫毛某的,但至于是不是当天事件的参与者,得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 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抢劫女子并威逼其开房

    受害女子袁某诉说,她一直在足疗店工作,但工作很辛苦,她便去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工作,在此期间遇到也来找工作的男子吴某。

  • 少女网络交男友后竟被逼卖淫 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吧结识男子小飞,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小红与其坠入情网并同居,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因生活拮据,小飞竟多次逼迫女友去卖淫。据了解,小红(化名)今年17岁,是鹤壁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网吧工作,一个月前,在网吧结识了同为鹤壁市人的23岁男子小飞(化名),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后很快坠入情网并同居。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幕后老板逃走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毕竟一切都要靠证据说话,民警把掌握的证据一一展示给她,她顶不住了,最终承认组织卖淫等行为。“店长其实也是可怜人,家里老爸瘫痪,她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于是就靠卖淫赚钱。

  • 未成年少女足疗店涉卖淫 店长被抓幕后老板逃走

    生活日报6月11日讯足疗店前常常进进出出,而店里的女的却衣着暴露。毕竟一切都要靠证据说话,民警把掌握的证据一一展示给她,她顶不住了,最终承认组织卖淫等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