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八星” 卫星将入地球极地轨道

2016年09月26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搭载8颗卫星的印度PSLV-C35火箭从该国南部的发射场成功发射,当地媒体对发射进行了直播。

  报道称,PSLV-C35运载火箭于当地时间9时12分从印度南部安得拉邦孟加拉湾中斯里哈里科塔岛上的航天发射中心发射。

  据介绍,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将把8颗卫星送入地球极地轨道,同时将首次在商业发射中采用多脉冲式修正技术。

文章关键词:极地轨道;地球;印度空间;一箭八星;航天发射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球步入第六次“生态大灭绝” 速度之快超出预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科学家调查发现,人口过度膨胀及人类过度消耗,导致近数十年来,数以十亿计哺乳类动物、鸟类、爬虫及两栖动物从地球上消失。另一个例子是狮子,传统上狮子应遍布非洲、南欧、中东以至印度西北部,但大部分狮子已在地球上消失。

  • 人类发现最具移居潜质星球 大小温度与地球相似

    吉伦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太阳系以外,发现在星球上可能有生物的痕迹,而且体积与地球相似,是目前最有潜质可作移居的星球。有份参与研究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威特更形容:“有如天文科学界中头奖”。

  • 人类发现最具移居潜质星球

    是目前最有潜质可作移居的星球。

  • 地球最热点卢特沙漠即将举办250公里马拉松长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0日消息,2016年5月上半月伊朗卢特沙漠将举办世界马拉松长跑,名曰“我们一起向地球最热点跑去”。在摩洛哥境内的撒哈拉沙漠举办的马拉松长跑,有大约1400人参加。

  • 假装在郑州:地球进入震动模式?8天4次地震

    3月2日,苏门答腊发生7.8级地震;4月10日,阿富汗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00km);4月13日,缅甸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130km);4月16日,日本九州发生7.3级地震;4月17日,厄瓜多尔发生7.5级地震。

  • 盘点:地球上超现实的自然景点

    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似乎总是充满着奇迹,从冰岛的蓝氪石冰川到犹他州似火星搬的沙漠地形,游客们可以尽情地发现自然之美,甚至可以在周边住下,近距离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 另类角度看风景!地球标志性景观卫星图像

    “每日概览”图片网站发布了地球上最具标志性的景观的卫星图像,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的邦迪海滩、纽约的中央公园、巴黎凯旋门。宇航员在航行太空时,从太空或月球表面“每日总观”看地球时产生了认知转变,此谓“总观效应”。

  • 揭秘现代十大谣言 地球其实不绕太阳转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披露了现代社会的10大谣言,珠穆朗玛峰并非世界最高峰就名列其中。之所以会有这个说法,可能是因为,舌头的各个部位对不同味道的敏感程度也不尽相同。

  • 地球另一端你想象不到有多美

    地球另一端你想象不到有多美

  • 宇航员拍上万张地球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来自欧洲航天局的德国宇航员亚历山大·格斯特今年在国际空间站工作了5个多月,期间他利用安装在空间站上的多台摄像机拍摄了大量的地球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