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军直升机坠毁3人下落不明 驾驶员头盔被发现

2016年09月27日15:0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韩国海军山猫直升机在东海海上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时坠毁,机上3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

  韩国军方表示,山猫直升机在东海海上坠毁的时间是当地时间26日晚9时05分许,该架直升机从舰艇上起飞8分钟后发出求救信号,之后便失去联络并在雷达上消失。

  韩国海军彻夜在直升机坠毁海域进行搜救活动,发现了直升机的部分残骸和驾驶员头盔,但3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

  军方表示,事故直升机坠毁于江原道襄阳东方52公里海上,在坠毁过程中,驾驶员曾发出4次求救信号。

  据悉,军演当天的气象条件良好,驾驶员拥有770小时以上的飞行经验,拥有足够的驾驶资格。

  在事故发生后,军方已勒令20余架山猫直升机全部停飞,并组成事故调查委员会,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文章关键词:坠毁;韩海军直升机坠毁;驾驶员;下落不明;韩海军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色列1架阿帕奇军机坠毁 致1死1伤

    当地时间8日清晨,《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色列国防军消息称,此前一天(7日)晚间,以国防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 Apache helicopter)在以色列南部坠毁,造成一名驾驶员死亡,另一人受伤。

  • 以色列一架阿帕奇军机坠毁 致1死1伤

    当地时间8日清晨,《耶路撒冷邮报》援引以色列国防军消息称,此前一天(7日)晚间,以国防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 Apache helicopter)在以色列南部坠毁,造成一名驾驶员死亡,另一人受伤。

  • 希腊雅典东北部一架直升机坠毁 已有1人获救

    据希腊媒体6月23日报道,一架直升机当天在希腊首都雅典东北约45公里处坠毁,已有1人获救。

  • 外媒:一架载39人的客机在古巴西部省份坠毁

    中新网5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 Ciber Cuba网站4月29日的消息称,一架安-26客机在古巴坠毁,机上可能载有39人。据报道,飞机属于古巴Aerogaviota航空公司。事故发生于古巴西部的比那尔德里奥省。

  • 一架军用直升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 5人死亡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称,当地时间26日,一架小型军用直升飞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导致两名机组人员和三名乘客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