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三幢楼房凌晨倒塌 20多人被掩埋

2016年10月10日08:35  来源:央视

5034

  2016年10月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87号附近发生一起楼房倒塌事故,三幢约5层楼高的房屋发生垮塌。有人员被掩埋。目前,当地武警武警支队出动60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投入救援。公安、消防等力量也派出大量人员参与救援。(央视记者何盈 贾林)

  另据新华社报道,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3间楼房发生倒塌,初步判断有20多名群众被掩埋。温州公安、武警、消防官兵火速投入救援。

文章关键词:楼房倒塌;层高;人员;永兴巷;双屿街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一幢修复中楼房倒塌 多人被掩埋

    据印度媒体26日报道,当天早上,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市,一栋三层建筑倒塌,多人被埋在废墟下。警方表示,事发当时该建筑正在修复当中。目前还不清楚倒塌原因。

  • 卢旺达在建楼房倒塌致3人死亡 约有100人被困

    卢旺达东方省一栋在建的四层楼房14日倒塌,已造成3人死亡、约100人被困。卢旺达警察总局发言人柏德基说,目前已确定有3人死亡,21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方已赶赴事发地点,全力抢救被困民众。

  • 孟加拉国楼房倒塌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94人

    孟加拉国警方25日确认,该国首都达卡郊区萨瓦尔镇24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故遇难者人数截至目前已升至194人,另有1600余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23日这栋楼房出现裂缝,当局要求停止使用该楼房,禁止人员出入,但是制衣厂厂主无视规定,仍要求工人继续工作。

  • 广西南宁一在建楼房倒塌 尚未发现人员被困

    今晨(29日)8点左右,广西南宁市的一栋8层在建楼房突然倒塌。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南宁消防目前已派出数十名官兵前往施救,经使用生命探测仪初步探测,尚未发现人员被困。

  • 郑州常庄村三层在建楼房突倒塌 多人被砸伤送医

    20日凌晨,中原西路常庄村一三层在建楼房施工中突发事故,致使现场多名人员被砸伤送医,事发后辖区办事处组织人力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清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