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4名疑似中国人被发现陈尸于菲两处荒郊 或因涉毒

2016年10月12日10:13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菲律宾媒体10月11日消息称,3名疑似台湾人以及1名大陆人今天被发现分别陈尸于菲吕宋岛中部两处荒郊,如果确认命案与毒品有关,将意味着菲涉毒法外处决对象已扩大至外籍人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菲律宾媒体10月11日消息称,3名疑似台湾人以及1名大陆人今天被发现分别陈尸于菲吕宋岛中部两处荒郊,如果确认命案与毒品有关,将意味着菲涉毒法外处决对象已扩大至外籍人士。

  台湾“中央社”称,杜特尔特就任菲总统之后强力扫毒,多次强调如果嫌犯拒捕危及执法人员生命,就可开枪击毙。10月初的数字显示,菲警方在过去3个月的执法行动中,已击毙1300多名涉毒嫌犯。此外,另有2000多名疑似涉毒者被不明杀手“法外处决”。

  ABS-CBN新闻网称,11日上午6时30分左右,班巴加省一位农民在巴科洛尔镇水坝的甘蔗园附近,发现一具女尸与两具男尸,疑为台湾人。

  女尸半身被掩埋,脚部被胶带黏住,其他死者头部疑有弹孔,这三人外表年龄介于30岁至35岁。但ABS-CBN新闻网并未说明死者被认为是台湾人的消息依据。

  而11日上午9时左右,菲警方根据报案,在班巴加省圣费南多镇查看了一辆被弃置的休旅车,在车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身中25刀,经初步调查是陈姓大陆人。

  菲律宾5号电视台也报道了这两宗案件,称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与毒品有关,但未提到这四个人来自哪里。

  根据菲律宾媒体《interaksyon》报道,这些人明显是在他处被“行刑式”处决杀害,再被运到甘蔗园弃尸。

文章关键词:涉毒;中央社;击毙;警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总统:我已下令 若我的孩子涉毒就把他给杀了

    “我已经下达命令,如果我的孩子涉毒,就把他给杀了,这样才能管住别人的嘴。”  杜特尔特的儿子、42岁的保罗是菲律宾南部达沃市的副市长。菲律宾《马尼拉公报》21日评论称,杜特尔特上述言论是要传递出“扫毒行动一视同仁”的信号。

  • 涉毒嫌犯进派出所办业务被识破 本想办完事再跑

    在逃涉嫌贩毒的人员,本想趁户籍大厅的人员忙碌,办理完事情后再逃跑,没有想到栽在了这里。

  • 台媒:4名华人疑涉毒在菲律宾遭法外处决

    月初有统计显示,杜特尔特就任菲律宾总统3个月来,菲律宾警方已击毙1300多名毒犯,另有2000多名涉毒者被不明人士“法外处决”。菲律宾民调机构“社会气象站”11日公布一份9月下旬所作民调,83%菲律宾民众非常信任杜特尔特,8%有些信任,9%受访者不确定信任或不信任,显示他受到民众信任程度仍属卓越等级。

  • 男子杀妻及岳母后自杀,警方:涉毒传闻有待调查

    网传战某行凶后点火烧房。有网友在“招远吧”发帖称,31日上午,招远市尚水花园小区一住户两口子发生争吵,女方把母亲喊来,两人随后被男方杀害;作案后,男方点火烧房。

  • “快递小哥”开箱验货 截毒300公斤获奖10万

    幸好广州市白云区某物流公司的“快递小哥”严格落实物流寄递行业管理规定,迫使企图寄递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慌忙丢下货物借故逃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