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风海马恐增强为强台 不排除周三发布海警

2016年10月17日19: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风海马恐增强为强台风,台湾不排除周三发布海上台风警报。海马台风目前距离台湾仍有2000 多公里,预计路径将由吕宋岛北边穿过,台湾气象部门不排除于周三发布海警。周四、周五海马最接近台湾时,外围环流恐致宜花东与恒春半岛有较大雨势。

  海马台风目前仍在菲律宾东方海面,7级风半径180公里,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持续往西北西方向移动。虽然目前评估行进路径应穿过吕宋岛北边后往大陆移动,暴风圈触陆机率低,但由于路径略有偏北,气象部门不排除周三发布海上台风警报。

  台湾气象部门预报中心预报员林智晖指出,明(18)、后(19)两天还是东北风的天气,东半部和桃园以北有降雨机率。周四、周五海马最接近台湾,外围环流将使得全台有雨,中部雨最小,其次为南部,北部,至于宜花东与恒春半岛恐有大雨,甚至是豪雨。(中国台湾网 高旭)

文章关键词:海马;台风警报;海警;周三;台湾网;台湾气象;恒春半岛;吕宋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访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

    3月25日,“活力全开”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市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河南全媒体及车迷朋友的热情参与。

  • 海马 S5

    海马S5从规划之初就准确把脉主流消费群体对产品的需求,将年轻、活力的基因融入产品设计与制造之中,提供相比同级更加充沛的动力以及更高的驾驶乐趣。

  • 强台风“海马”登陆广东汕尾 巨型轮船险被淹没

    今天(21日)12时40分,强台风“海马”登陆广东汕尾沿海,成为10月登陆粤东的最强台风。“海马”登陆时强度达强台风级(42米/秒),成为10月份登陆粤东最强台风,也是10月登陆广东第二强的台风。

  • 海马新款M6将上市

    新款M6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包括新“L”型日间行车灯。在侧面,这款车还配备了双色多辐式轮圈,造型比较运动。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新尾灯组,内部灯组结构有所变化。

  • 4款10万自主品牌A+级车

    悬挂方面,比亚迪G5使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一配置在10万元左右车型里应用比较多,主要偏向于舒适。与1.5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了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 4款10万自主品牌A+级车

    悬挂方面,比亚迪G5使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一配置在10万元左右车型里应用比较多,主要偏向于舒适。与1.5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了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 海马福美来M5试驾感受

    从福美来M5上市开始 小编就在等这个T动力了终于让我在今年5月等到了 1.5T肯定要比这个1.6L的福美来M5 动力跟驾驶感受要高上很多 海马汽车从今年T动力上市开始就在车型中使用普及 使品牌的实力大大提高 T动力现在正在被各大厂家所普及 也是在不增加车本身排量的情况下进行动力提升的办法 在短时间爆发甚至能超过2.0排量的车 也是油耗跟驾驶成本大大降低了

  • 海马推出1.8T直喷发动机 将搭首款大型SUV

    随着海马福美莱M5和新S7相继推出,海马汽车逐渐走进发动机涡轮增压时代。相对于合资企业资源上、资金上以及资历上的优势,海马汽车能够在发动机这个核心技术上领先对手,也要归功于海马对核心竞争力的执着。

  • 海马全新MPV车型曝光 该车或将于11月首发

    有媒体曝光了海马全新MPV车型的谍照。据之前报道,海马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一款全新MPV,预计2016年初上市。

  • 海马2015款M8上市 售价为11.68-14.98万元

    12月16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2015款M8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特点在于新增1.8T车型选择。除了新增1.8T车型之外,1.8T豪华型还使用规格更大的轮胎(规格为215/50 R17),而其余车型轮胎规格均为205/60 R1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