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迎“最后一战” 特朗普或破釜沉舟

2016年10月20日07:22  来源:华商报

5034

美总统候选人迎“最后一战” 特朗普或破釜沉舟

  经过两轮唇枪舌剑,美国当地时间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上午),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将迎来“最后一战”。美国民主、共和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的第三场电视辩论将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这次辩论是大选日之前,两人正面交锋的最后机会。

  主持人华莱士为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第三场辩论选择了以下主题:债务与福利、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外国热点、总统的健康。在90分钟的辩论中,每段针对上述一个问题。

  两人分别面临什么挑战?《华盛顿邮报》首席记者巴兹认为,两名候选人均要化解“尴尬”。希拉里面临的挑战是对“邮件门”、健康问题和操纵大选等指控作出回应和解释。特朗普则必须继续面对侮辱女性言论所造成的影响,将面对希拉里和主持人在性丑闻方面的“围剿”,他也很可能会像第二场辩论那样,采取“焦土策略”揭希拉里的疮疤。

  两人各自可能采取什么策略?美媒分析称,“目前,特朗普在公众民调中落后于希拉里,这场辩论是特朗普在距离大选日不到三个星期的选战中改变颓势的最后机会。希拉里将求稳,因为她保持着领先。但特朗普将破釜沉舟,全力以赴,因为他相信他必须穷追猛赶,并攻击希拉里。”

  此外,希拉里和特朗普的第三场电视辩论尚未开始,爱尔兰一家大型赌博网站就认定希拉里赢定特朗普,已提前向押注希拉里的客户支付110万美元。

  10月4日,维基解密公布了一批由匿名黑客获取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邮件。邮件内容显示,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苹果公司CEO库克等都曾在希拉里的副总统候选人名单上。

  在美国的选举体系中,副总统候选人不需要通过选民大规模投票选出,而是由总统候选人团队挑选,成为其竞选搭档。 综合新华社等

  (华商报)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选;最后一战;总统候选人;候选人名单;美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大选经费烧18亿美元 足够养活数百万饥饿儿童

    有人将美国总统大选称为“一场烧钱的游戏”,有媒体爆料: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为这场大选投入12亿美元,这笔钱足够养活650万饥饿儿童一年;特朗普的竞选花费也有6亿美元。美国作家戴维·皮茨说:“2016年的大选无疑是历史上最烧钱的一次。”

  • 美国大选经费足够养活百万儿童

    有人将美国总统大选称为“一场烧钱的游戏”,有媒体爆料: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为这场大选投入12亿美元,这笔钱足够养活650万饥饿儿童一年;特朗普的竞选花费也有6亿美元。美国作家戴维·皮茨说:“2016年的大选无疑是历史上最烧钱的一次。”

  • 神秘东方力量!美国大选直播竟出现范冰冰

    话说,今天是美国人民选总统的大日子,这场竞选不但全美的热点,全世界应该都在关注吧~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美国大选仍有变数

    据统计,美国和部分欧洲国家民众对民粹主义政党和候选人的支持率达到二战以来最高峰。今年11月美国大选投票时,选民们选择的不仅是下一届美国总统,还将选举美参众两院议员。

  • 不应纵容美国选战拿中国开涮

    美国大选中国跟着倒霉,这样的情节设计已经很老套,但今年罗姆尼、奥巴马像是要把它玩大。这样极端地拿中国做竞选靶子,说明美国大选中的骗术和不负责任越积越多,有点“走火入魔”。

  • 今年美国大选或史上最烧钱 总花费料达58亿美元

    调查机构发现,今年美国总统和国会选举的总花费预估将达到58亿美元(约合370亿元人民币),创选举史之最,也显示无论美国经济再怎么疲软,拼选举绝不手软。

  • 美迎最“烧钱”大选 奥巴马筹资额为罗姆尼5倍

    美国法律曾有规定,为了防止富人操控总统选举,个人向总统竞选人捐款的上限为2500美元。日前,共和党两位主要总统参选人的“超级政治活动委员会”公布了它们筹集到的竞选资金。

  • 美国大选为啥不再“超级星期二”

    共和党预选的“超级星期二”,并没有结束共和党的“内战”。从表面上看,结局本是一清二楚:罗姆尼赢得了10个州中的6个,名列第二的桑托勒姆赢了3个;罗姆尼赢了将近140万张选票,桑托勒姆赢了不足83万张。

  • 特朗普胜选后首度接受专访:总统年薪只领1美元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称,他不会领40万美元的总统年薪,只会依法“领1美元”。”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 希拉里推特发文:无论今晚发生什么事 都感谢你们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报道,美国总统大选陆续有初步结果出炉,显示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获胜机率相当大;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放出闭眼怀拥一名女孩的照片,字里行间已经透露做好败选的打算。

  • 盘点美国大选电视辩论“影帝”

    对演员来说,收视率最说明问题。据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数据,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收视纪录为8060万人次。

  •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登场 希拉里特朗普"相互伤害"?

    美国东部时间26日晚9时,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在位于纽约州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开锣,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的唐纳德·特朗普首次同台正面交锋。

  • 希拉里12日拟宣布参加大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于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将是她第二度逐鹿白宫宝座。英国《卫报》也引述熟悉竞选团队消息人士表示,希拉里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发推文,宣布投入选战。

  • 希拉里12日拟宣布参加大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于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将是她第二度逐鹿白宫宝座。英国《卫报》也引述熟悉竞选团队消息人士表示,希拉里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发推文,宣布投入选战。

  • 民调:2016年美国大选希拉里与杰布支持率领先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和前佛罗里达州长杰布-布什目前是获得支持率最高的两党总统可能参选人,CBS电视台29日公布调查显示,希拉里在民主党内遥遥领先,杰布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也超过半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