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离岸人民币跌破6.78关口 刷新逾六年低点

2016年10月24日14:52  来源:中国证券网

5034

  中国证券网讯 24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78关口,最低探至6.7842,刷新逾六年低点,随后企稳回升,截至10:03,报6.7809。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跌132点 跌破6.76。

  从目前看来,人民币贬值短期趋势难改,哪些行业可能会受益于此?而哪些行业又会“殃及池鱼”?从行业特征来看,纺织服装、建筑装饰、钢铁、家电、航运等行业,或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另外,由于的市场震荡加大,黄金板块的避险作用也可能被市场关注,人民币贬值将有利于提升这些行业的景气度。利空板块方面,金属制品、采掘服务、光学光电子三大板块美元借款占全部借款比例超过50%,这些行业景气度或产生负面影响。

文章关键词:人民币贬值;跌破;关口;景气度;借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前财长:中国不会让人民币大幅贬值

    Summers在华盛顿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演讲时称:“没有那个国家愿意看到人民币大幅度突然贬值,除非有许多人做空人民币。Summers在华盛顿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演讲时称:“没有那个国家愿意看到人民币大幅度突然贬值,除非有许多人做空人民币。

  • 人民币贬值 你最需要知道的7个问题

    习惯了人民币升值的中国老百姓,似乎被岁末年初的这波人民币贬值潮“吓”到了。九州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则认为,2015年8月以来的人民币贬值,主要是由人民币汇率高估和“资产荒”两方面因素造成的。

  •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近百点 离岸人民币暴跌300点

    人民币本周延续上周的大幅波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一早盘快速走低约170点。

  • 人民币汇率8年来首次十连跌 短期内波动大

    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降息空间受限,加快改革转型;短期需稳住利率、不宜降息,应主要通过降准来对冲资金外流。华泰证券指出,随着加息降至,人民币仍有贬值空间,预计短期内波动将继续扩大。

  • 中国外汇储备连续五个月下降 人民币贬值预期回落

    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称,9月央行口径外汇储备余额减少约432亿美元,据此可以推测9月的结售汇逆差规模应该在400至500亿美元之间,外汇占款负增长约2500至3500亿人民币,逆差规模较上个月明显收缩。

  • 人民币贬值或引美国危机 业内提醒在美买房需谨慎

    目前来看,个人和企业投资美国楼市,潜藏风险太多。相比之下,国内楼市虽然目前还只是处于复苏阶段,但是风险和收益更容易把控。

  • 人民币贬值艺术品该如何投资:先评估再投资

    在艺术市场越来越国际化的今天,在中国进一步深入金融改革的背景下,国际货币兑换率变动所造成的对艺术品价格的影响越来越值得关注。

  • 人民币贬值利好住宅市场交易 后市或将再度贬值

    汇率下调的同时,利率也在走低,这将显著降低高 负债的开发商与投资者的资本成本,增加稳定收入型资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第一太平戴维斯建议对拥有内在价值的资产进行投资。一旦中国投资者意识到这一点, 或将看到住宅交易进一步增加,因为住宅具有更强大的财富保值功能。

  • 人民币贬值引震荡 如何才能保全你的资产

    近期,人民币汇率突然急速走低,其未来走势变得扑朔迷离。如何才能规避汇率风险,保全我们的资产,在外汇、证券、楼市和消费等多个领域构筑起一道道财富的安全屏障,成了摆在我们投资者面前的一道课题。

  • 澳元兑人民币一年打八折 留学费用省十几万

    从2013年以来澳元兑美元就进入下行通道,在2014年有短暂的盘整后,从2014年下半年到现在更是一路跌跌不休,最近一年澳元兑人民币中间价累计下跌两成,从今年年初的5左右直接下降到4.5,而同期的新西兰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也下降了两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