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在押人员在医院脱逃 两民警因失职被捕

2016年10月25日19:2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0月25日,武汉市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消息称,据日前,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对湖北省蔡甸监狱七监区副教导员何辉、民警黄海峰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9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北蔡甸监狱在押犯雷军在汉阳医院脱逃,当地警方发布通缉令,全力抓捕。

  据新京报报道,雷军脱逃时上身穿囚服,下身仅穿着一条四角内裤。医院相关工作人员称,雷军是在医院4楼泌尿外科逃走的,事后,警方查询医院监控,该时段在泌尿科所在大楼一楼大厅未能查到雷军的身影,查询医院室外监控也未发现雷军身影。

  经5个昼夜的搜捕,9月29日凌晨1时许,湖北警方在赤壁市雷军一远房亲戚家中将其抓获。当天,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雷军从汉阳医院脱逃后,换乘多辆出租车和“摩的”,途经武昌、湖南岳阳、临湘,最后回到老家赤壁,先后投靠两名远房亲戚。一名办案民警介绍,雷军为逃避抓捕,没有直接逃回赤壁,“而是先到湖南岳阳,后折返回去的。”

文章关键词:医院;雷军;在押人员;摩的;抓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得不像父亲”竟是真! 疑似医院抱错娃男子起诉索赔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诉讼,原告王先生一纸诉状将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费,而这一纸诉状也揭开了困扰王先生28年之久的身世之疑。

  • 医院限制处方外流如何治本

    国务院办公厅去年就发文提出,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医药分开,禁止医院限制处方外流,患者可自主选择在医院门诊药房或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

  • 加强联动 提高医生规范化诊疗能力

    分级诊疗是当前医改的重要任务,三甲重点医院和基层医院应该分别发挥怎样的职能?如何提高县级医院的诊疗水平,推动“大病不出县”目标的实现?

  • 医院门急诊费纳入考评 患者花钱少医院可加分

    北京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已启动一月有余,各医院运行情况究竟如何?近日,北京启动公立医院经济管理绩效考评工作,医院上报的各类财务数据,将为医改后医院运行及医疗的变化提供评价依据。

  • 险!小伙从医院大楼跳下轻生 保安扎马步徒手接人

    5月15日中午,在贵阳一医院的急诊科大楼里,一名小伙从阳台上跳下,幸亏医院保安及时出手相救,才没有造成悲剧的发生。”  医院二楼的阳台距离地面有五米多高,如果不是李师傅替小伙挡了一下,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 广州一医院被曝针头重复使用 一根针头扎两三人

    医生正常给小孩抽血后未更换针头。随后,记者从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副局长了解到,目前涉事的检查科男医生已经离职,暂时不知去向。目前,经广州市的检验中心检验,西西暂未因共用针头感染疾病,但是陈小姐希望医院能在三年内都追踪体检,保障小朋友的健康。

  • 山东男子医院女厕内偷窥被抓 妻子正在生孩子

    近日,在烟台市牟平区一医院中,一名男子在女厕所偷窥被发现,民警根据监控将男子抓获。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医院的监控,根据监控找到了孙某所在的病房,此时,民警才知道孙某的妻子正在医院生孩子,娘家人都在医院,为了不惊动孙某的家人,民警悄悄将孙某带了出来。

  • 男子医院女厕内偷窥被抓 妻子正在生孩子

    近日,在烟台市牟平区一医院中,一名男子在女厕所偷窥被发现,民警根据监控将男子抓获。系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了医院的监控,根据监控找到了孙某所在的病房,此时,民警才知道孙某的妻子正在医院生孩子,娘家人都在医院,为了不惊动孙某的家人,民警悄悄将孙某带了出来。

  • 医院护工改做"血头" 私自倒卖血液获刑7个月

    昔日医院护工改做“血头”,和弟弟一起非法组织他人卖血。经审理,法官当庭宣判,以非法组织卖血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0个月,罚金2000元;判处周某有期徒刑7个月,罚金2000元。

  • 陕西六旬大爷晕倒在医院楼道 医生上演"生死之吻"

    近日,在杨凌一家医院的楼道里,一位六旬老大爷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一路过者见此景,随即喊道“快来救人,有人晕倒了”。贾医生发现老大爷没呼吸知道情况不妙,立即将老大爷平放,解开衣扣,并立即让医护人员准备好急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