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带大箱强行过关受阻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2016年10月28日10:26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女子带大箱强行过关受阻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本报讯 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来一个吓人一跳的消息:一位女乘客携带一只超大行李箱硬闯机场安检,打了女安检引导员一巴掌。女安检引导员被诊断为神经性耳聋。女乘客对在安检口的打人事实供认不讳,最终被处7天拘留和200元的罚款。

  前天下午1时30分许,在监控上可以看到,一位白衣女士推着行李车,带着一个抱小孩的妇女走向安检引导区的入口。这位白衣女士被安检引导员拦下。

  安检引导员回忆说,她只是对白衣女士说:“您的行李超标了,这么大的箱子,请你去托运。”按照民航的登机规定,超过20寸的行李都不能随身携带登机,何况女士推的是一个28寸大箱子。

  白衣女士东北口音,后来查验身份得知姓张。她告诉安检引导员,自己要乘坐18时的航班去哈尔滨,但是保姆和孩子要先搭乘下午2时40分的另一个航班去深圳。她想先送孩子和保姆去登机。孩子和保姆是办好了登机手续的,张女士的登机牌是通过自助值机的机器拿到的。因为18时的航班还没开始办理托运,张女士打算带着大箱子过安检。

  安检引导员告诉张女士,第一,行李尺寸太大,肯定不能携带登机;第二,箱子里如果有不可携带登机的物品,同样过不了安检,还是得办托运;第三,如果赶时间送行,她可以把大箱子先寄存在附近的行李寄存处,陪着孩子和保姆进去候机。

  就在其他旅客上前询问安检引导员的时候,张女士突然拉着行李车后退,然后冲上去企图闯关,再次被引导员拦下的时候,她悍然伸手,扇了安检引导员一耳光!

  引导员脸上瞬间一片红印,她说“当时脑子嗡嗡一片,一下子什么都听不到了。”

  “行李寄存处也不远啊,就在旁边100米。”说起来,大家都很纳闷为什么张女士会突然暴起打人,女安检引导员也很委屈,自己只是执行本职工作,并不是有意刁难张女士。

  现场执勤的安检队长赶来,立刻报警。

  机场航站楼派出所的凌警官告诉钱报记者,当时就有旅客对张女士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打人是不对的”,张女士就马上骂回去“不要你多管闲事!”

  然而,看到赶来的民警,张女士立即表示了悔恨,并且愿意向安检引导员道歉。

  被打的安检引导员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实习生小夏,今年20岁。平时工作主要是流动执勤,协助维护秩序。

  小夏被打后,当时就出现了失聪的症状,她站在岗位上默默流泪。同事们赶紧把她送往医院,目前诊断是“神经性耳聋”。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张女士已被处7天行政拘留和200元罚款。

  来源:钱江晚报

文章关键词:自助值机;安检员;女子;张女士;巴掌;神经性耳聋;引导员;引导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期间40万人次从郑州“飞走” 未来几天前往广州等地机票较为紧俏

    1月27日至2月2日七天长假,旅客外出游玩、探亲需求旺盛,郑州机场发送旅客突破40万人次。

  • 方便了!郑州机场启用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

    12月29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今后,广大旅客在郑州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时可以通过微信自助值机设备办理,操作简单快捷,免去了排队的麻烦。首批已有15台微信自助值机设备投入使用,其中多数配备在T2航站楼四层出发大厅内。

  • 北郊机场推出自助打印登机牌服务

    ●其次,在“航旅纵横”APP主页点击“手机选座”或“手机值机”,按照软件提示依次填写行程信息完成选座操作并生成二维码;洛阳北郊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助值机设备将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提高机场智能化服务水平。

  • 机场设男性专检通道 网友点赞太好了!

    从白云机场获悉,10月份,广州白云机场将一口气推出男性专检通道、自助值机集中办理区、“丝路驿站”特色登机口、“晚到旅客”全流程快速登机等服务,力求进一步加强乘客值机体验。

  • 国内首款自助行李托运系统投入试运行

    由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航信)、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共同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款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经过前期调试,18日正式在天津机场试运行。

  • 提醒!郑州城郊铁路一期明日通车有四站不停

    郑州市轨道交通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和1号线二期工程将于2017年1月12日开通试运营。其中,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开通后,中心城区市民到新郑机场出行将更加便捷,市民乘坐地铁前往新郑机场将成为现实。

  • 郑州机场“飞进”2000万俱乐部 年内有望反超武汉长沙

    昨日,随着深圳飞往郑州的DZ6269航班平稳降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迎来了今年的第2000万名旅客,年旅客吞吐量首次飞越了2000万人次大关。 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的发展态势,预计郑州机场全年将完成旅客吞吐量2070万人次,行业排名有望跻身全国第15位。

  • 郑州机场能用微信办值机 可先行预约直接取登机牌

    再去机场办值机,到自助值机服务柜台吧,方便快捷不排队。目前郑州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5万人次,T2航站楼各值机岛人工值机柜台异常忙碌,为减少乘客排队时间,郑州机场推出以上多项服务举措。

  • 郑州机场能用微信办值机

    再去机场办值机,到自助值机服务柜台吧,方便快捷不排队。目前郑州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5万人次,T2航站楼各值机岛人工值机柜台异常忙碌,为减少乘客排队时间,郑州机场推出以上多项服务举措。

  • 小莉帮忙:T2航站楼,点开能穿越进去!

    其中乘坐山东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在E号、F号值机岛办理值机手续,到国内安检通道办理安检手续后进入候机大厅等待登机。

  • 郑沪、郑昆空中快线乘机只需五分钟

    郑沪、郑昆空中快线乘机只需五分钟  昨日,郑州机场联合东方航空正式推出e乘机郑沪(郑州至上海)、郑昆(郑州至昆明)空中快线项目,该项目将整合售票、值机、安检、候机、近机位登机等机场资源。

  • 航班是否延误可用微信先查查

    航班延误渐成家常便饭,不过,今后凡是乘坐南航航班的乘客,利用微信就能查到航班是否延误。早在今年1月30日,南航推出自主研发的微信值机服务,实现了通过微信办理乘机手续,成为国内首家提供微信值机服务的航空公司。

  • 航班是否延误可用微信先查查

    航班延误渐成家常便饭,不过,今后凡是乘坐南航航班的乘客,利用微信就能查到航班是否延误。早在今年1月30日,南航推出自主研发的微信值机服务,实现了通过微信办理乘机手续,成为国内首家提供微信值机服务的航空公司。

  • 除夕到初三45趟高铁停运

    2月13日、15日、17日、20日、23日郑州—新乡加开L8032次,郑州17时06分开。二级分流点设在连霍高速陕西境内秦东互通立交,提示引导车辆绕行山西省运风高速—大运高速—东蒲高速,经长济高速进入河南。

  • 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10月8日,旅客在江西省南昌站排队进站上车。当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