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隔壁夫妻亲热"太吵" 男子踢门"抗议"把门踢坏

2016年11月10日15: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昨日上午,在柳州市城中区斜阳路一小区,因为隔壁年轻夫妇亲热声太大,打扰了上夜班回家休息的张先生。在敲墙抗议无效后,张猛踹邻居家的大门,将门踢坏。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接警后到场处置。

  据张先生介绍,他是一家公司的员工,经常上夜班,凌晨4时才能下班回家休息。此前,他的作息都没有问题。不过,这样的平静被新搬来的年轻夫妇打破了。

  “隔壁那对年轻夫妇是一个月前搬来的,让人烦恼的是,这对年轻夫妇亲热的时候,根本就不注意,声音大得很。”张先生对民警说,这一个多月来,隔壁邻居的行为已经严重打扰到他的作息,导致他精神状态很差,工作有时丢三落四的,并多次被公司经理批评。

  昨日上午,张某正在休息,又被隔壁邻居吵醒。为此,张多次敲墙壁提醒抗议,但是对方似乎并不理会。张一怒之下,将邻居家门踢坏。受到打扰,邻居韦某立即穿衣出来与张理论,双方发生激烈争执。争论无果后,韦某拨打电话报警。

  中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现场处置,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韦某认为,没有哪条法律禁止夫妻间亲热,张故意损坏他的门,必须帮他修好。

  经过民警协调,张某认识到自己行为是错误的,承诺帮韦某把门修好;而韦某也表示以后要克制自己的行为,不再让邻居受到困扰。

文章关键词:抗议;隔壁;男子;民警;报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黎200人街头抗议华侨遭警察枪杀:你们仍受欺压

    继26日因被邻居举报,在其巴黎的家中被出勤的法国警察打死的华侨刘某争议事件本周四持续发酵。

  • 特朗普加州集会遭抗议 被怒砸鸡蛋吐口水

    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一年一度的“滚雷”摩托车大游行。警方大批出动,一度排成一列护送特朗普支持者进入会场,防止最近几周特朗普造势活动若干冲突事件重演。

  • 英国时尚天后开坦克到卡梅伦家抗议

    英国时尚天后薇薇安 魏斯伍德本周五开着坦克,直奔首相卡梅伦位于约克郡的私人住宅,抗议使用“液压破碎法”开采页岩气破坏环境。

  • 奥克兰上千人抗议港口扩建 两名国会议员助威

    22日,浩浩荡荡的船队和上千人的抗议示威者在奥克兰港口举行,抗议奥克兰市政府和奥克兰港口公司扩建Bledisloe Wharf (港湾) 计划。昨天下午,大约2000名抗议者聚集在皇后码头,抗议奥克兰港口的扩建计划。

  • 美国白人警察枪杀非裔青年 抗议活动或陆续举行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美国活动人士计划本周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举行更多游行活动,抗议当地一名白人警员6日射杀手无寸铁的非裔青年罗宾逊。但威斯康辛州法庭记录显示,去年罗宾森承认了一项持枪抢劫的罪行,并获得了6个月的缓刑。

  • 美抗议种族歧视浪潮不断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日,美国纽约民众示威,抗议陪审团决定不起诉扼死黑人小贩埃里克.加纳的警察。据外媒报道,500余名美国民众聚集在纽约警察署总部前,举着牌子,上面写着“珍惜黑人生命”“杀死种族主义”“弗格森无处不在”等标语。

  • 美国抗议乱局中白人警察拥抱流泪非裔少年

    报道指出,这张照片的象征意义远远超过了其本身的新闻价值。

  • 美国抗议乱局中白人警察拥抱流泪非裔少年

    波特兰市爆发抗议白人警察枪杀黑人少年未被起诉案,骚乱现场,白人警官鲍纳姆拥抱流泪的非裔抗议少年,照片网络爆红。据美联社报道,12岁的哈特是被波特兰郊区一对白人女同夫妻收养的6个孩子之一。

  • 美国抗议浪潮从东岸烧到西岸 至少三国拟示威

    当地时间11月25日,因枪杀黑人青年免遭起诉的白人警察案件而引发的各地抗议和骚乱已经进入第二天,美国各地警方开始对示威者进行驱散和拘捕。西雅图的示威则演变成暴力抗议,民众朝警察扔掷水瓶、石块和罐头,以及威力强大的鞭炮。

  • 印尼多地民众举行示威活动

    抗议一项终止直接选举地方和地区官员的改革提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