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跳水奥运“五冠王”吴敏霞退役 领队证实了此事

2016年12月14日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王婧)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五冠王”吴敏霞14日下午发微博暗示退役。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了此事。

  今年31岁的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夺得金牌,这也是她在自己第四届奥运会中夺得的第五枚金牌。虽然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后退役已在众人意料之中,但吴敏霞几个月来一直没有正式表示结束职业生涯。

  当日下午,吴敏霞发微博说:“6岁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25年弹指一挥间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周继红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证实,吴敏霞将正式退役。

  另有中国媒体称,吴敏霞的官方退役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跳水运动员;吴敏霞退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敏霞张效诚度蜜月 摆泰坦尼克经典造型

    8月15日,吴敏霞分享和老公张效诚在巴厘岛度蜜月的照片,配文:“在美丽的风景中留下我们的回忆。”两人在海边大摆泰坦尼克经典pose,十分恩爱。吴敏霞泳池照 吴敏霞老公 吴敏霞自拍 吴敏霞和老公拍照 

  • 吴敏霞与老公领证照片曝光 甜蜜亲吻幸福满满

    今日(5月17日),吴敏霞男友张效诚在微博上发布了和吴敏霞的结婚证,公布婚讯。并配文:“五月,我们缘定今生;十月,你将是我最美的新娘。Hello, My Destiny”。

  • 吴敏霞与老公领证照片曝光 甜蜜亲吻

    今日(5月17日),吴敏霞男友张效诚在微博上发布了和吴敏霞的结婚证,公布婚讯。并配文:“五月,我们缘定今生;十月,你将是我最美的新娘。Hello, My Destiny”。

  • 吴敏霞被求婚激动落泪 父母见证甜蜜时刻

    今天早晨,吴敏霞男友张效诚求婚成功,这位已经退役的跳水女皇终于等到一生之人。双方父母也到场见证这甜蜜时刻。

  • 吴敏霞晒男友亲密照

    今天是七夕,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在社交软件上晒图,公开自己和男友的亲密合照,不少网友留言称虐狗啊。

  • 跳水世界杯女双3米板 吴敏霞/施廷懋轻松夺桂冠

    在女子双人3米板跳板决赛中,吴敏霞/施廷懋组合以总分340.5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J-阿贝尔/P-威尔总分318.33分获得第二,澳大利亚马蒂森/阿娜贝拉310.14分获得第三名。轮比赛结束后吴敏霞/施廷懋以54分位列第一,意大利组合达拉佩/卡格诺托52.80分第二,墨西哥埃斯皮诺萨/赫尔南德斯组合以50.40分位列第三。

  • 游泳世锦赛首日:吴敏霞金牌无悬念 花游保银冲金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将进行首日的争夺,将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选手吴敏霞/施廷懋可望夺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黄雪辰在花样游泳单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将向俄罗斯选手发起挑战,正常发挥可望夺得银牌。

  • 吴敏霞蝉联泳联年度最佳跳水女将

    国际泳联消息,国际泳联2012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揭晓,中国跳水奥运双料冠军吴敏霞继去年当选后,今年再次当选。夺得伦敦奥运会男子3米板金牌的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荣膺最佳男子跳水选手;包揽女子单、双人3米板冠军的吴敏霞连续第二年赢得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荣誉。

  • 不如师姐名气大没有对象追

    一个冬日的午后,吴珏明和诸金妹在黄浦江边散步,7岁的小狗丽丽欢快地奔跑在夫妻两的脚边……伦敦奥运会摘得两金后,女儿吴敏霞只回上海家中住了一个星期,就赶回跳水队参加集训了。

  • 自信的女人最美!

    因为有着同样的清新自然,有着同样自信绽放的过程体验,作为“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白百何此行专程为吴敏霞而来。带着自然堂所有的祝福祝愿,带着万千女性的热情和期待,白百何完美地完成了“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的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