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疑辟谣网传节目单:待确定后将及时发布

2016年12月25日08:43  来源:中新网

5034

截图来自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

  截图来自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这几日,网上出现疑似“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消息,内含多组艺人及节目信息。今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疑对网上新闻予以否认,称“节目单待确定后将及时发布”。

  此外,春晚剧组并感谢大家对晚会的一贯关心和支持。

文章关键词:春晚节目单;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发布;截图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春晚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反腐相声零点演出

    1.开场《四世同堂合家欢》(表演者:陶玉玲、雷恪生、张凯丽、韩童生、佟大为、关悦、张峻豪、李光羲、杨洪基、刘秉义、于淑珍、耿莲凤、朱明瑛、关牧村、邓玉华)6.创意儿童节目《自古英雄出少年》(表演者:王浩、王芊千、孟子钦、田正、张家兴、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

  • 央视春晚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1.开场《四世同堂合家欢》(表演者:陶玉玲、雷恪生、张凯丽、韩童生、佟大为、关悦、张峻豪、李光羲、杨洪基

  • 央视春晚定版节目单出炉 反腐相声《圈子》复活

    2月16日晚18:00起,央视羊年春晚进行最后的备播带录制,春晚审查小组对整体节目做最后的调整决定,剧组根据决定做出定版节目单。1.开场《四世同堂合家欢》(表演者:陶玉玲、雷恪生、张凯丽、韩童生、佟大为、关悦、张峻豪、李光羲、杨洪基、刘秉义、于淑珍、耿莲凤、朱明瑛、关牧村、邓玉华)

  • 2015央视春晚高度聚焦中国梦

    《共筑中国梦》由歌唱家廖昌永和殷秀梅演唱,旋律壮阔激昂,展示了中国人民满怀豪情,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向前的精神面貌。《江山如画》由著名影视演员张震和吴京领衔,他们将在直播现场表演中国功夫,彰显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 组图:2014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发布

    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