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母子猝死在出租屋内 多日后才被发现

2017年01月11日09:01  来源:中国网

5034

  临潼西村居民:“那个老婆婆八十几岁,她胆子很大的,她去一看,屋内没人。邻居们说,母亲平日卧床不起,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全由儿子照料。临潼西村居民:“反正他们家没有做过饭的,每天都是粥,稀饭的,房间里很脏很脏。”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儿子有吸毒史。

  原标题:虹口一对母子猝死在出租屋内 多日后才被发现

出租屋

  出租屋

  上周四,虹口区提篮桥街道一民宅内,一对母子被邻居发现双双死亡于屋内。儿子50多岁,母亲已80多岁高龄,母子二人均为上海户籍。这对母子究竟为什么会同时在屋内死亡呢?记者前去这个小区进行了探访。

  事发的房屋位于虹口区榆林路上临潼西村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小区为老式住宅小区,这对死亡的母子就租住在一楼。邻居们表示,最后一次见到他们已是2016年12月25号的事情了,直到最近有个邻居发现屋内好几天没有动静,前去一看,才得知这对母子均已在屋内死亡。

  临潼西村居民:“那个老婆婆八十几岁,她胆子很大的,她去一看,屋内没人。她就叫这个阿姨拿个手电筒照一照,发现老太躺在地上死了,儿子死在楼上。”

  记者了解到,这个房子是这对母子半年前刚租的,大约有20平米,分上下两层。楼上楼下各放置了一张床。

  邻居们说,母亲平日卧床不起,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全由儿子照料。记者发现,房屋的门口有一袋垃圾,里面有好几个饮料瓶和零食袋。

  居民们说,这些就是儿子平时给母亲吃的食物。

  临潼西村居民:“反正他们家没有做过饭的,每天都是粥,稀饭的,房间里很脏很脏。”

  小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儿子有吸毒史。法医目前鉴定,母子的死亡原因均为猝死。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来源:上海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猝死;母子;出租屋;儿子;邻居发现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床上赤裸猝死

    9月18日报道,17日,泰国南部丹诺,一名马来西亚男子被发现裸体猝死在当地酒店的床上。警方到场时,一名女子也在房间内。有报道指出,男子可能是兴奋过度而死。

  • 男子未经邀请参加聚餐醉酒猝死 家属索赔未获支持

    近日,吴中法院审结了一起因喝酒致死的侵权责任案,死者未经邀请参加聚餐喝酒死亡,死者家属诉诸法院要求赔偿未被支持。

  • 男子自愿加班后猝死家属索赔50万 法院如何判决?

    如今,劳动者猝死的事件时有发生,事后维权往往成为争议焦点。面对文某家属的索赔起诉,日前苏州市虎丘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用人单位须对文某猝死承担相应责任,赔偿20万。

  • 年轻医生通宵加班猝死 曾发文称活着真好

    前天晚上,浙江某医院,26岁的规培医生陈德灵猝死。知情人士表示,陈医生经常通宵加班,猝死前刚值完一个夜班连白班。

  • 意大利1名华人被弃医院猝死 身带台湾护照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名华人男子被几个人送到意大利一家医院急救中心抢救,送医的人随后便不知去向。该男子是在来医院前已经死亡,还是在医院候诊时猝亡,鉴定死者的具体死亡时间,还有待法医做进一步的尸检。

  • 外地男子猝死出租屋 家人拒绝认尸:凑不足路费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当南昌警方联系死者家属时,家属却表示凑不足路费来昌收尸。在警方表示可以承担运尸费,并且协调死者当地村委会帮忙凑齐路费时,死者家属再三推脱后便拒绝回应。

  • 外地男子猝死出租屋 家人拒绝认尸

    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当南昌警方联系死者家属时,家属却表示凑不足路费来昌收尸。在警方表示可以承担运尸费,并且协调死者当地村委会帮忙凑齐路费时,死者家属再三推脱后便拒绝回应。

  • 广林一高中数千学生集体环绕校道慢跑 一女生猝死

    近日,玉林市一名女高中生在校园慢跑中猝死,引起关注。对此,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从事运动医学的宁小春认为,运动时间其实很讲究,下午5时至6时是比较适合锻炼的时间段。

  • 30岁男子返程连开1400公里猝死 留下年幼儿女

    欢乐祥和的春节刚刚过去,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大概到了凌晨3点,他老婆发现他打呼的声音不对劲、口吐白沫,连忙去喊,却怎么也喊不醒……”家人立刻打电话报警。

  • 男子连续上网18小时猝死:被发现时身体僵硬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通宵上网,但这样做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而网吧业主也要特别注意提醒。据《扬子晚报》消息,近日在江苏常州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网吧连续上网18小时后突然昏迷,最终不治身亡,而网吧也面临连带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