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行驶中猝死 车辆撞树零部件散落一地

2016年11月28日16:00  来源:京华网

5034

公交司机行驶中猝死 车辆撞树零部件散落一地

公交司机突发性疾病行驶中猝死

公交司机行驶中猝死 车辆撞树零部件散落一地

公交司机突发性疾病行驶中猝死

公交司机行驶中猝死 车辆撞树零部件散落一地

  公交司机突发性疾病行驶中猝死

  11月26日晚11点半左右,一辆682路公交车行驶至望京大西洋新城南门附近路段时,司机突发疾病猝死。目击者称,当时司机试图控制车辆停下未果,最终撞到了路边树上,公交车受损,前侧玻璃破碎,零部件散落一地。今天上午,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司机今年39岁,由于突发性疾病确认死亡。据了解,当时司机也及时进行了刹车,也做了相应的处理,但还是撞到了树上。事发后,未接到有乘客受伤的报告。该负责人表示,每年司机都有免费的体检,该司机在今年检查时没有检查出问题。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猝死;公交司机;行驶车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生篮球场猝死 家属质疑校医索赔300万

    悲痛之余,子博的父母对校医的急救产生了质疑,“出事后第一时间通知我们的竟然不是学校,而是其他同学的家长。随后,记者在距离篮球场仅数十米的校医院内,见到了当时在现场施救的校医院院长魏先生和两名医护人员。

  • 郑州初三男生放学后猝死校园 疑因常上网营养不良

    10月8日中午,郑州第四十二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倒在教学楼门前,急救人员抢救一个多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生命。据围观者称,急救人员称赶到后抢救一个小时未能挽回孩子生命,男孩倒地后嘴唇青紫。

  • 45岁副主任医师家中猝死 离世前做了一天手术

    9月21日凌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杨明被发现猝死家中,年仅45岁。公开资料显示,杨明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是安徽省抗癌协会理事,尤其擅长头颈,乳腺,消化道肿瘤的诊断和外科治疗。

  • 广州一嫌犯派出所晕倒后猝死 警方称执法无过错

    昨天,袁先生反映称,18日其姐夫在广东省广州市因被怀疑偷盗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后猝死。目前,海珠区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经区检察院调查认定,嫌疑人杨某有违法犯罪事实,民警执法处置过程无过错。

  • 女子吃感冒药喝白酒 与他人发生关系猝死

    昨日凌晨2时许,在合肥宁国路某宾馆一间房间内,一名40岁的女子发病死亡。当日凌晨2时许,合肥宁国路一家宾馆内,气氛有些不同寻常,多位民警在酒店内出入。据知情人介绍,房间内桌上摆着一些下酒菜,酒是度数偏高的白酒。

  • 台湾男子喝酒暖身后暴毙 气温骤降6人猝死

    原标题:台湾气温骤降6人猝死与天冷有关 均有心血管病史  男子瑟缩工寮饮酒,疑天冷心肌梗塞死亡。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气温骤降,基隆、高雄、桃园合计有6名有心血管病史的民众死亡,检警初步分析均与天冷有关。

  • 江苏泰兴36岁中学音乐老师监考中猝死(图)

    吴老师人长得漂亮,业务能力也强,是大家公认的学校“最美音乐老师”。

  • 5旬快递员送快件时猝死 经常每天工作超12小时

    他们告诉记者,猝死男子姓王,南京本地人,今年54岁,家中有80岁左右老母,跪在那边的是他儿子,还在念书。

  • 5旬快递员送快件时猝死

    今年54岁,家中有80岁左右老母,跪在那边的是他儿子,还在念书。

  • 年轻人频频猝死是为啥?心脏问题或是主要原因

    自今年入冬以来,关于猝死的案例便频频发生,特别是发生猝死的不少还是学生或20多岁的年轻人,令人十分惋惜。李荣主任认为,年轻人猝死可能有以下两个原因:  1、年轻人可能有基础性心脏疾病:部分年轻人因为忽视体检、或者有早发心脏疾病家族史却没有重视,可能忽略了自身的心脏疾病的诊断和防治,从而导致猝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