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武钢原董事长邓崎琳受贿超5500万受审 当庭认罪

2017年01月18日20:18  来源:央视

5034

  2017年1月18日,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崎琳受贿一案。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邓崎琳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0年至2015年,被告人邓崎琳利用担任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业务开展、工程承揽、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者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539.771588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邓崎琳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邓崎琳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邓崎琳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五十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央视记者 奚丹霓 官志伟)

文章关键词:邓崎琳;武钢;派员出庭;受审;被告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钢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崎琳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崎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 起底“六毒”书记邓崎琳

    今天上午,中纪委通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崎琳被开除党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受贿犯罪。

  • 武钢与奇瑞合建汽车零件基地 或明年投产

    记者日前从武钢获悉,武钢股份有限公司与奇瑞公司合资兴建一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预计明年即可投产。

  • 武钢390亿经营非钢产业 炼钢不如卖猪种菜

    干了一辈子钢铁的武钢集团,今年决定把更多的钱砸在非钢产业上,甚至还要分出部分精力去养猪种菜。武钢集团总经理邓崎琳透露,今年武钢计划对非钢产业投资390亿元,投资方向除了涉及高新技术、钢材深加工、矿产资源开发、资源综合利用,还包括筹建“万头养猪场”,以及买地种菜,并成立“城市现代服务公司”,为城市居民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务。

  • 武钢澄清投资390亿元养猪种菜传闻

    “武钢重金养猪种菜”的传闻昨日遭到武钢正式澄清。

  • 我省第4个矿山公园前日焦作开工

    我省的第4个矿山公园,焦作武钢废弃黏土矿矿山公园,5月30日在该市中站区北部山区一山头开工,项目预计总投资5395万元。其中,焦作缝山国家矿山公园、新乡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正在建设中。

  • 养猪并非钢企脱困的法宝

    一公斤钢材价格抵不上四两猪肉,绝非钢企将资本延伸至养猪行业的理由。其实,近年来与之想法不谋而合的企业不在少数,联想投资、九州投资等本来与农牧业毫不相关的企业也试图在养猪领域分得一杯羹。不可否认,就市场单价而言,钢材的确无法与猪肉相比,但这绝非钢企将资本延伸至养猪行业的理由。

  • 广东作案舞钢落网 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自河南省公安厅开展“打防管控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以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采取得力措施,主动寻找战机,认真开展打防犯罪工作。8月10日,特巡警大队二中队闻警而动,果断处置,成功将被广东中山市警方上网的在逃犯周某某抓获归案,并移交广东中山警方。

  • 钢铁行业国企领亏 大力发展副业武钢不是个例

    从开启养猪计划到进军电子商务,中国钢铁业巨头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近日一再因为发展非钢副业受到关注,引发争议。但是其实,在后金融危机时期,钢铁行业普遍面临“严冬”困境,在副业发展上寻找增长点的国企远不止武钢一家。   

  • 武钢废弃黏土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开工

    6月4日,记者从省地矿局获悉,焦作市重大民生工程——焦作资源枯竭城市武钢废弃黏土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占地面积1.58平方公里,投资5395万元,施工时间7个月,计划清理边坡、废渣整理、采坑回填、坡脚回填、土地平整工程91万余方,整理道路工程26万平方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