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银监局白银分局职员坠亡 生前割腕楼梯窗台有血迹

2017年01月19日16:5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银监局白银分局职员坠亡 生前割腕楼梯窗台有血迹

  从8楼通往9楼的楼梯扶手上的血迹。图片来自网络

  2017年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银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大楼前面,一男子死亡。

  现场:死者被遮掩 右手腕被割破

  当日上午10点38分,记者接到新闻热线称,一位身份不明的男子疑从甘肃白银市银监局大楼上跳楼身亡。记者随即赶往事发现场,医院120、公安民警已在场。死亡男子被印有“奠”字的尸体袋遮掩。右手腕被割破,右腿伸到头部,鞋子里面还插着若干张面值一百元的人民币,头部下面有血液不断渗出。

  记者调查:死者系白银市银监局职员

  据记者初步了解,死者冯某某,现年43岁,系白银市银监局办公室职员。对于死因,白银市银监局内部人员并不知晓。

  记者发现,白银市银监局电梯地板上血迹斑斑,在该局8楼西侧窗台上面有明显的血迹,一扇窗户被打开,点状的血迹散落在该窗户与该楼层洗手间的门口。从8楼到9楼的楼梯以及扶手上面,有几处血痕。9楼通往天台的阶梯上面放着一块蓝色毛巾,并有一滩血迹。

  因为此事件正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之中,对于死因警方与银监会白银监管分局没有表态。

  对于此事件,《白银周刊》将继续关注。

  江苏太仓副市长朱万里坠亡 亲属称其近期身体不好

  1月1日上午9时27分,太仓市公安局110接报:有一男子倒在开发区宁波路某大楼停车场上。

  经核查,死者朱万里系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文章关键词:银监局;血迹;白银市;割腕;分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强监管引领 深化自贸区银行业开放创新--映象网

    8月18日,第9场河南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河南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吴国华处长以“河南银行业支持自贸区发展”为主题,介绍了河南银行业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的相关情况。

  • 河南银行业支持绿色金融取得显著成效--映象网

    2017年6月27日,第8场河南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河南银监局召开,本次例行发布会以“河南银行业支持绿色金融取得显著成效”为主题,介绍了河南银行业支持绿色金融成效,工行河南省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以及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三家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支持绿色金融方面的经验做法。

  • 上海银监处罚三机构:江苏银行被罚477万

    上海银监局表示,根据《金融违法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六条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责令其改正,并处罚没合计人民币477.9254万元。

  • 河南银监局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

    10月25日,河南银监局召开河南银行业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传达贯彻银监会、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分析河南银行业运行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河南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银监局扎实推进小额信贷精准扶贫 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全力助推我省扶贫攻坚战略,2016年以来河南银监局将金融扶贫作为全局的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推进精准扶贫的有效措施,力求金融扶贫工作扶到点上、扶到根上。为此,河南银监局紧抓“精准”这个核心,以扶贫小额信贷为重点,以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为有力抓手,以实现对扶贫对象的精准化支持,对金融资源的精准化配置,取得了一定成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