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姐姐不满父亲卖房给弟弟买车 被弟弟打断肋骨

2017年02月03日09:39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一对年过五旬的姐弟俩因父亲卖房后给弟弟买车,在家中发生纠纷,弟弟挥拳将姐姐打倒在地,导致对方肋骨骨折。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弟弟吕某因故意伤害罪被朝阳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去年5月8日,52岁的吕某在朝阳区家中将59岁的大姐吕女士打倒在地,致其胸部肋骨骨折。吕女士的儿子当即报警,吕某主动投案,后被取保候审。

  据吕女士说,当天她去弟弟吕某家吃饭,父亲也在场。其间,她因父亲卖了房子并给弟弟买车一事与弟弟发生争执。吕某用拳头朝其胸口打了三四拳,她倒地时,碰倒了桌子上的暖水壶,热水洒在身上。

  法院审理认为,吕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吕某未如实供述,不构成自首。鉴于吕某当庭自愿认罪,对被害人进行了一定的赔偿并得到谅解,故酌予从轻处罚。本案起因于家庭纠纷,吕某的犯罪情节相对较轻,人身危险性相对较小,故依法适用缓刑。

文章关键词:买车;卖房;打骨折;父亲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车后生活质量反而降低了!这是为什么

    很多人想着先给自己买辆车,提高一下生活质量。买车后都要支付以下费用,还有很多后续问题。还有维修费用,车子越老费用越高,那更说不清楚了。平时上下班可以为自己挡风遮雨、免受挤公共、地铁的痛苦。

  • 很多人买车后就后悔?买前需考虑这6点

    在买车之前,很多朋友都会逛遍各大论坛网站。买车时没预算到,买来后,保养加油全都是要花钱的,这就是“买的起,养不起”。就是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是否出色,最后就是你和你的家人是不是真的考虑好了,这辆车从外观还是内饰是否符合你们的胃口。

  • 顾客骑摩托载2.6万元硬币买车 员工:手都数酸了

    昨天下午,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一家车行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他用摩托车载着一大堆硬币来买一辆汽车。

  • 男子酒后刷卡9万买车 酒醒后问买车经过

    “我那朋友爱喝酒,最近就因为喝酒闹出个事儿。天4S店让老王去安装导航,老王到了4S店还拉着销售员问,他是咋样就把车买了,弄得销售员哭笑不得。

  • 申楼涵洞桥下积水 车辆无法通行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申楼涵洞,看到整个涵洞桥下的路面全被积水覆盖,积水区域宽约4米,长约30米。一位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涵洞北侧,经常需要把车停在涵洞南侧的空地上,再步行一公里回家。

  • 驻马店男子带数麻袋硬币买车 累坏销售员

    “有人带着一麻袋硬币去买车,去买房。19日早上,记者再次拨打该公司400电话,一名姓李的女士告诉记者,买车的是一个做粮食生意的男子,该男子称有人欠他的钱,他去要账对方就给他一堆零钱,包括1元、5角硬币还有1元5角纸币。

  • 重庆尿毒症患者募得8万花10万买车跑滴滴

    家住重庆巴南的24岁小伙王浩(化名)今年5月被医院确诊患上尿毒症,向社会募捐,先后收到善款87226元。

  • 谁的错?买车后 妻子不见了

    买车后 妻子不见了?

  • 买车要听取八方意见吗?

    难怪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家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足够用来买辆车。

  • 66万硬币买车

    2015年6月2日,沈阳一市民携66万硬币和2万纸币到车行买车,1320捆硬币平铺在车厢内运走。硬币堆满车行大厅,工作人员正在逐一过称。硬币堆满车行大厅。硬币堆满车行大厅。沈阳市民携66万硬币买车 现场堆成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