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刷卡9万买车 酒醒后问买车经过

2017年02月16日10:21  来源:淇河晨报

5034

  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我那朋友爱喝酒,最近就因为喝酒闹出个事儿。他喝醉后刷卡买了辆汽车,可是他还没驾照,最后还是朋友帮忙把车开回去的。”2月15日,淇滨区李先生来电告诉记者,他有一个“不靠谱儿”的朋友。

  李先生的朋友老王性格豪爽,就是喝醉酒后脾气特别大,他要办啥事儿真是谁也拦不住。前段时间,老王跟朋友一起喝酒,酒过三巡,老王跟朋友都有点儿醉了,几个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买车上,结果老王非要去买车,谁劝他跟谁急,几个朋友也有些喝多了,就和老王一起打出租车去了4S店。到了4S店,几个人看了几款车,老王相中一款9万多元的轿车,立马就刷卡把这辆车买了。买过车后,几个人都喝酒了没办法开车不说,关键是老王还没有驾照,最后还是打电话叫来另外一个朋友帮忙把车开回了老王家。

  第二天4S店让老王去安装导航,老王到了4S店还拉着销售员问,他是咋样就把车买了,弄得销售员哭笑不得。

  “现在新车还在老王家停着,他最近正忙着考驾照。先买车再考驾照,俺这个朋友也是特别啊!”李先生说,他现在经常劝老王,上了年纪还是少喝酒。

文章关键词:买车;酒醒;4S店;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车要听取八方意见吗?

    难怪买车的人越来越多,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家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足够用来买辆车。

  • 男子拿43万枚硬币买车 银行表示愿意清点

    原来,张彩平是个钱币收藏爱好者,这些硬币都是他从周边各地收藏回来的。最终,4S店联系上了银行,对方也表示愿意帮忙清点这些硬币。这天下午2点多,苏州市民张彩平带着50多袋硬币来到了4S店,这些钱他打算用来付部分车款。

  • 小莉帮忙:分期买车晚还款竟被"罚"10万!

    拖走张先生车的正是当时给他办理分期买车的公司。这个时候,公司的负责人突然提出要求程先生提前结清汽车的全款的说法,认为程先生存在风险,单方面终止合同约定。

  • 28岁小伙为买房买车打两份工 出现“心脏偷停”

    2014年,老家在山东的王先生为了能和相恋多年的大学同学赵女士结婚,对在长春的“准丈母娘”承诺三年内买房买车。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刘斌表示,心脏偷停也叫“早搏”,其实就是心律失常。

  • 承诺3年买房买车 小伙打2份工心脏偷停

    2014年,老家在山东的王先生为了能和相恋多年的大学同学赵女士结婚,对在长春的“准丈母娘”承诺三年内买房买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