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年轻包工头被拖欠工程款 为发工资翻入别墅盗窃

2017年02月07日15: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新闻网自贡2月7日讯 (刘文 记者 徐昭磊)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每个人都是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此在看守所过年的包工头谭某肯定深有体会。在春节前夕,为了找钱发工资,他不惜铤而走险进行盗窃,最终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现年27岁的谭某在四川新都、乐山、绵阳等地承包了多个工程,自2015年以来,这些工程的上级承包商先后拖欠了谭某上百万的工程款,里面包含了自己雇佣民工的工资、材料费、机械租金,眼看临近年关,工人们的工资也是没有着落,谭某先后数次找到了工程项目部,无奈对方也没有钱给付,就一直拖到了2016年。

  虽然谭某千方百计躲避追债人,但他深知这不是办法,跟他一起做工的工人们还眼巴巴望着工资回家过年,何况这些工人都是亲朋好友介绍来的。山穷水尽的谭某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办法,只好铤而走险。

  2016年11月,谭某回到自贡老家,时不时就有讨债的人找上门来,以各种借口拖延的谭某最终决定冒险,先弄一点钱把眼前的难关度过,经过几天的踩点,谭某瞄准了南湖某小区的别墅区住户。

  1月15日晚上,谭某翻入了一户没人的别墅,将大门反锁以后经过简单找寻,将别墅内显眼的财物洗劫一空,就在谭某想再翻箱倒柜时,他听见房主开门的声音,于是谭某连忙从阳台翻向一旁空楼。此时的房主在发现门被反锁以后,已经意识到家中进了贼,他发现了正在翻墙的谭某,便随手捡起一根木棍将谭某堵在了那栋还未装修的别墅中。被堵在楼中的谭某四处找寻出口,在发现四周都无法逃走后悄悄藏在别墅的窗台外,被随后赶来搜查的民警抓个正着,并从其身上搜出了总价10万余元的被盗物品。

  目前,谭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谭某;拖欠工程款;盗窃;包工头;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人怨妻子照顾孙子冷落自己 起诉离婚索礼金

    韶关市曲江区现年72岁的老汉黎某,以现年63岁的妻子谭某只顾照顾孙子未尽妻子义务为由,于是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诉请与谭某离婚,返还礼金20000元并赔偿自己精神损失76000元。

  • 男子因吐痰被人推下站台 与进站列车擦肩而过

    男子谭某没想到,因为随地吐痰,竟被人推下站台,差点命丧火车底下。得知自己被推下股道的原因时,谭某说:“随地吐痰确实是一种坏习惯,但没有不尊重别人的意思。

  • 擅改车辆类别 男子半年逃过路费6600元

    为省过路费,广安籍男子谭某将14座客车黄色牌照擅自改为7座小车蓝色牌照,并伪造了车牌和行驶证。

  • 女子嫌数字"4"不吉利 欲销孙子户口重办理

    6月30日下午,南岸区公安分局海棠溪派出所辖区居民谭某到海棠溪派出所户籍窗口为其刚出世的孙子办理新生儿入户,民警当场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7月1日早上10时许,谭某再次来到海棠溪派出所户籍窗口,强烈要求民警更改其孙子的身份证号码,原因是其孙子的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数字是4,“不吉利”。

  • 美女老板外逃菲律宾送外卖

    曾经的美女老板,却沦为在菲律宾贫民区穿着拖鞋送外卖。

  • 美女老板外逃菲律宾在贫民区穿拖鞋送外卖

    在大部分借款被亏空掉后,2013年12月6日谭某携老婆孩子从厦门市高崎机场离境,直接去了菲律宾。2014年1月9日,兰溪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谭某批准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

  • 团伙用毒品控制工人偷挖煤:开工前发毒品

    南都讯记者谭林 张昊 通讯员曾文光 昨日,韶关仁化警方通报,仁化一男子组建地下能源公司,用毒品控制吸毒人员规模化偷挖煤炭,非法牟取暴利。深夜作业难免令人犯困,每晚开工前,谭某就将工人们聚集在家,挨个发放毒品供他们吸食。

  • 团伙用毒品控制工人偷挖煤炭:开工前挨个发毒品

    每晚开工前,挨个发放毒品供他们吸食。

  • 团伙用毒品控制工人偷挖煤炭:开工前挨个发毒品

    南都讯记者谭林 张昊 通讯员曾文光 昨日,韶关仁化警方通报,仁化一男子组建地下能源公司,用毒品控制吸毒人员规模化偷挖煤炭,非法牟取暴利。深夜作业难免令人犯困,每晚开工前,谭某就将工人们聚集在家,挨个发放毒品供他们吸食。

  • 为夫猎艳孕妇被捕后仍惦记丈夫 其子或送福利院

    警方讯问笔录显示:2012年,白云江得知谭某在与自己同居时,竟还偷偷与另一男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警方表示,二人与小萱素不相识,其作案对象完全是随机的,因此社会危害性更大,属法律严厉打击的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