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郎平、景海鹏入选“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2017年02月18日08:11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新媒体专电(高亢、张武军) 2016年,有太多让国人为之感动的正能量人物和事件值得点赞。为进一步凝聚和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中国搜索通过互联网举办了年度点赞活动,郎平、景海鹏、余旭等入选了“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年度感动人物。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表示,“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以“搜索”这一崭新形式开展网络点赞活动,很好地激发和传播了中国正能量,值得肯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搜索通过对网络大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开设专题页面,后续通过网络推选、案例征集和专家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年度新闻、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精准扶贫、年度公益等奖项。

  中国搜索是中央媒体创办的国家级互联网高新企业,致力于打造权威的互联网百科、数据、资料库和“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在中央网信办最新一期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上,中国搜索名列第一。(据新华社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搜索;郎平;能量;人物;入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IT男死前妻警告禁止人肉搜索 2000万基金兜底回击

    就在这时,一名叫“煮肘”的微博用户宣布成立2000万人民币的法律基金,来为任何因人肉曝光翟欣欣而担上法律风险的人兜底。靠网游业逆袭人生的徐波显然知道网络世界非法外之地,所以特地还在微博中给出了规避法律问题的“秘诀”。

  • 苹果商店搜索页遭商家"刷榜" 单次报价2万至27万

    (原标题:网上商家称可提供苹果商店排名刷榜业务,叫价2万至27万) 对此,客服人员表示,苹果App Store中的各类App排行是根据下载量、浏览量等数据进行排列的,具体可咨询开发者支持部门。

  • 搜索红色记忆

  • 人民网评:严管“人肉搜索”不是堵塞言路

    日前,最高法出台信息网络侵权司法解释,首次对个人信息圈定“保护网”。发动群众的力量反腐败,与借助技术优势搞网络勒索、侵权是两码事,得靠法治划清边界。这一界限,需要执法者划清,更需要网友们理解:我们反对的是“挟公意、谋私利”,与“网络反腐”不是一回事,如果执行到位,其实更利于集中力量搞监督、抓贪官。

  • 武汉晚报:用什么兜住“人肉搜索”的法律底线

    因怀疑顾客偷了一件衣服,汕尾陆丰市一服装店主蔡晓青将顾客视频截图发上微博求人肉搜索,2天后该顾客不堪压力跳河自杀。如何结束侵害公民隐私权、名誉权泛滥的窘境,恐怕根本的出路还是加强公民人身权利的法律筹码和保护刚性。

  • 澳大利亚称失联MH370新搜索预计9月初开始

    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7月21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指派此前负责MH370搜索工作指挥官、前澳空军总司令休斯敦为马航MH17坠毁事故的特使,赴乌克兰处理调查问题。

  • 马方称各国将讨论扩大MH370搜索及费用等问题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澳大利亚28日称,将重新调整马航370航班的重点搜索区域。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29日表示,参与搜索马航370航班的各国,将开始讨论如何扩大搜索及如何解决费用等问题。

  • 澳方结束马航失联客机空中搜索 日将撤回自卫队

    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4月28日在珀斯近郊的空军基地激励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救活动的P-3C反潜机部队队员时透露,已接到澳大利亚政府的通知,空中搜索当天结束。据日本共同社4月28日报道,小野寺还告知自卫队员称“今天将下令终止自卫队的搜索活动”。

  • 澳方公布11日搜索计划 搜索面积超4万平方公里

    资料图:图为安格斯·休斯顿在记者会上用地图讲解“海洋之盾”号与“海巡01轮”目前所在的位置。协调中心通报称,11日将有15架飞机和13艘船只在南印度洋海域搜索失联马航客机,搜索区域中心位于珀斯西北约2312公里。

  • 南印度洋搜索海区收缩 搜索在风雨中继续

    新的搜索区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1000海里左右,位于30日划定搜索区的西南角,面积也从此前的32万平方海里收缩至7.2万平方海里。“恶劣海况下,直升机无法实施空中搜索,水面舰艇瞭望器材使用受限,舱面观察的难度也大大增加。

  • 南印度洋搜索海区收缩 搜索行动在风雨中继续

    新的搜索区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1000海里左右,位于30日划定搜索区的西南角,面积也从此前的32万平方海里收缩至7.2万平方海里。“恶劣海况下,直升机无法实施空中搜索,水面舰艇瞭望器材使用受限,舱面观察的难度也大大增加。

  • 中国4艘军舰南印度洋会合 共有8艘舰船协同搜索

    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肖永报道:从30日开始,由海军井冈山舰、昆仑山舰、海口舰和千岛湖舰组成的搜救舰艇编队,在南印度洋新的任务海区,根据统一安排和划定海域,与海巡01轮、南海救115船、东海救101船等3艘地方船只展开搜救任务。

  • 中国“海巡01”轮率先抵达最新搜索区域

    据来自上海海事局的消息,隶属于该局的“海巡01”轮28日已率先抵达澳大利亚方面指定的马航客机疑似坠毁的新搜索区,展开海空立体搜寻。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地时间28日举行的发布会宣布,缘于马来西亚提供的最新信息,决定将现在的搜索区域再向东北移动1100公里,主要进行海下搜索。

  • 澳海事安全局称搜索行动由于天气原因暂停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原计划在27日的搜索行动分为两个区域进行,搜索面积为7.8万平方公里,出动11架飞机前往目标海域搜索,包括6架军用飞机和5架民用飞机。在搜寻中,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成功”号军舰,来自中国的“雪龙”号科考船,以及千岛湖舰、昆仑山舰和海口舰等舰船也在这一海域搜寻。

  • 马方搜索重心完全南移 取消北线和南线北部搜索

    马来西亚方面26日再度召开发布会,就失联MH370航班搜救通报最新情况。中国搜救舰船抵达现场后,将极大充实水面搜救力量,形成空中和水面联合立体搜救的格局,有利于及时核实和打捞可疑物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