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山东聊城“辱母杀人案”一审判决书全文披露

2017年03月26日09:29  来源:法制日报

5034

  这两天,山东聊城的“辱母杀人案”被刷爆了屏,各路大咖对此案也都是众说纷纭,小编窃以为,无论何种观点,还是应以事实为依据,现披露一审判决书全文,看完后再议也不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文章关键词:判决书;全文;山东聊城;小编;此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判决书看 哪只大老虎会先刑满出狱?

    4月28日,上海艾宝俊、宁夏白雪山、广西余远辉在同一天获刑。观海解局记者梳理他们的下场发现,赵黎平被判处死刑,白恩培和朱明国被判处死缓;王素毅、刘铁男、万庆良等12人被判处无期徒刑。

  • 婆婆状告儿媳要求归还百万购房款

    近日,浙江绍兴诸暨的一位老人将自己的儿子儿媳告上法庭,要求归还当年自己给小夫妻买房时垫付的购房款136万余元。同年5月,除去部分款项无法提供交付凭证外,诸暨法院判令小夫妻俩应当归还赵老太太购房款136万余元。

  • 女子离婚后因前夫欠钱成被告 收两份“阴阳判决书”

    担心证据流失,11日,花火已花2000余元,对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这份判决进行了公证保全。成都商报记者昨晚再次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2015)大民初字第937号判决书显示已不存在。

  • 80后女法官“诗意判决书”走红:众里寻他千百度

    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判决书的作者,泰兴市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审判庭80后女法官王云表示,自己只是“尽本分”,希望以自己的行动,最大限度保护当事人。

  • 一个案子现两份判决书 记者法院采访遭打砸抢

    12月5日,都市记者在周口鹿邑法院采访被打、摄像机被砸、 欲报警手机被抢!记者正常采访,周口鹿邑法院为何暴力阻挠?

  • 这五年电信诈骗案的套路 全在这462份判决书里

    近两个月,三起电信诈骗案引发被害人猝死或自杀,电信诈骗问题成为舆论焦点。问题⑤:盗卖个人信息“供养”电信诈骗,却打击不足  统计462份判决书的判决(含数罪并罚)情况,也能看出电信诈骗犯罪分工细化、产业链化的特点。

  • 石家庄回应双份判决书:个人初步意见误传上网

    针对有媒体报道“石家庄中院对同一案号作出两份矛盾判决书”一事,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表示,系承办法官因工作疏忽,误将电脑中所存档的个人初步意见上传至司法公开系统。根据相关规定,法院已将先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布的(2013)石民一终字第00175号判决书撤下。

  • 最高法制定司法改革纲要 法官可以直接签发判决书

    纲要提出改革裁判文书签发,意味着独审法官可以较大限度地排除来自法院内部的干扰,独立办案。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杨伟东说,中国虽然不是判例法国家,最高法院的判决不能被下级法院直接引用,但是最高法院的判决肯定是下级法院的风向标。

  • 李某某案律师将判决书公布上网 律协将调查

    继几天前在公开将律协的处理决定书发在自己的微博上之后,昨天下午,李某某案中王某的代理律师周翠丽,又将法院李某某案的一审判决书发布在她新浪的微博上。北青报记者致电北京市律协,有关人士称,律协已得知周翠丽律师将判决书发到微博上的事,准备着手调查。

  • 终审胜诉仍难讨250万欠款 七旬老人无奈叫卖判决书

    司雪峰从一摞子文书中,挑出了3份《判决书》——  “2004商民一初字第8号”判决书显示,2004年7月,商丘中院一审判决宁陵县人民政府烟草办公室付给山西省蒲县烟叶公司余欠烟叶款250多万元,连带张秀山个人偿付山西蒲县烟叶公司19万多元。“2007豫法民一终字第132号”判决书,显示2007年11月,省高院对此案做出了终审判决,维持商丘市中院的一二审原判。

  • 醉驾免刑责更应公开判决书

    最高法院2007年《关于加强审判公开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加大生效裁判文书公开的力度,深圳龙岗法院刻意将一起普通醉驾案神秘化,与最高法院的规定背道而驰。公众监督司法一个重要的途径就是通过裁判文书进行,“看得见的公正”才是公正,龙岗法院应当尽快公布判决书以回应公众质疑。

  • 张咪“诈骗门”败诉 判决书曝光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2011年北京华筝古韵文化艺术中心起诉歌手张咪诈骗转民事纠纷一案,在五年之后终获法院判决,被告东方欧美公司及张咪败诉。

  • 河南一个案子现两份判决书 记者法院采访遭打砸抢

    12月5日,都市记者在周口鹿邑法院采访被打、摄像机被砸、 欲报警手机被抢!记者正常采访,周口鹿邑法院为何暴力阻挠?

  • 传网购葫芦娃被骗36万 疑似判决书存多处瑕疵

    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早在去年6月初,网络上便出现了类似“网购葫芦娃”的表述,且均以段子形式出现。昨日,新京报记者在多个电商平台检索“活体葫芦娃”,均发现“无法显示相关搜索结果”。

  • 广东一团伙涉毒案宣判 195页判决书判7人死刑

    昨日,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何锦锋等35人团伙涉毒案,其中,7人被判处死刑(2人缓期两年执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