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无薪资!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宣布将在白宫担任总统顾问

2017年03月30日09:2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无薪资!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宣布将在白宫担任总统顾问

  据英国路透社3月2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当天宣布将正式在白宫担任无薪资的非正式顾问职务,以缓解外界关于她以个人身份参与白宫事务带来伦理道德问题的关切。

  “虽然我在为总统提供建议时自愿遵守了一切伦理道德准则,但我听说有人对我以个人身份提供建议存在关切,因此我将在白宫办公室担任无薪务,遵守其他联邦职员都要遵守的规定”,她在声明中表示。

  报道说,当今年35岁的她20日宣布将担任特朗普的非正式顾问时,被质疑这可能会带来利益冲突的问题。

  报道还说,她现在正成为影响力与日俱增的总统顾问,而她丈夫库什纳也是特朗普身边一位重要的顾问。据美媒此前消息,特朗普27日宣布开设具有广泛权限的白宫新分支机构“创新局”,该机构由其首席顾问、女婿库什纳领导。(记者 王一)

文章关键词:伊万卡;特朗普;白宫;总统顾问;薪资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万卡与继母争第一夫人?二人关系紧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与大女儿伊万卡关系紧张,陷入“结冰期”。

  • 特朗普外孙女《茉莉花》背后

    上周末的习特会上,在妈妈伊万卡的带领下,阿拉贝拉和弟弟约瑟夫一起为习近平主席夫妇献上了中文歌曲《茉莉花》,并背诵《三字经》和唐诗。

  • 伊万卡:不参选下一任总统选举

    当地时间1月19日,伊万卡·特朗普携老公贾瑞德·库什纳和儿女搬离旧址前往华盛顿,两人走在街头如同T台走秀,气场十足。

  • 白宫工作人员"晒家底" 伊万卡夫妇资产超7亿美元

    美国白宫3月31日晚公布了约180名工作人员的个人财务情况,包括其高级顾问、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以及总统助理、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的收入和资产情况。库什纳财务情况的文件长达54页,包括他和妻子伊万卡多数资产和收入情况,其中不少资产价值6位数或7位数。

  • 特朗普之女伊万卡将担任总统顾问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当天宣布将正式在白宫担任无薪资的非正式顾问职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