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奖牌变口红 选手中途可补妆

2017年04月10日08:13  来源:南京日报

5034

  本报讯 昨天,2017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南京体育训练中心开跑。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肯尼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3684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女子半程前3名。

  上月,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刚刚被中国田协授予“铜牌赛事”称号,成为江苏首个获得“铜牌赛事”女子马拉松。在田协“限马令”的影响下,今年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奖金“打了折”:前三名的奖金分别只有8000元、6000元、4000元人民币。但奖金的缩水并没有阻碍马拉松爱好者们的参与热情,相比去年首届赛事不到3000人的参赛规模,今年的参赛人数增加到3684名。

  在赛道17.5公里和20公里处,主办方首次针对女性运动者设置彩妆补给点。赛事执行方中迹体育司书健说:“在这两处设置补妆点,一方面突出女子马拉松的特点,一方面也能给普通参赛选手提供休息缓冲的时间。我们特别在终点前安排了摄影师,为每一位跑完全程的参赛者留下冲刺的精彩瞬间。在终点前补个妆,也迎合了女性需求。”此外,作为省内最高等级的女子半马赛事,比赛的完赛奖牌也延续了女性主题,设计成具有实用性的口红。同时在现场提供刻字服务,选手完赛后可以将名字和比赛成绩刻在上面。

文章关键词:半程马拉松;女子马拉松;奖牌;口红;补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州半程马拉松出意外 25岁女选手晕倒不幸身亡

    30日进行的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出现意外,一名25岁女选手在跑到18公里处昏倒,送医抢救无效去世。经过持续心肺复苏抢救,这位选手曾一度恢复心跳,但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 郑州下个月有场马拉松赛 跑进前50名就能拿奖金

    10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鸣枪开赛,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惠济区人民政府、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 Selina跑半程马拉松2个半小时

    张承中背着Selina跑完马拉松的Selina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26日,Selina清晨5点半从台北市政府出发挑战WE RUN TPE 21公里半马路跑,她仅花2小时34分完成赛程,最后一段路程她高举双手迎向终点站大佳河滨公园,老公张承中则是隐身在人群中默默为她支持,她一见到阿中就气力用尽,一度脚软倒卧在老公怀里,由工作人员搀扶她走进休息室。

  • Selina跑半程马拉松2个半小时 腿软倒老公怀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26日,Selina清晨5点半从台北市政府出发挑战WE RUN TPE 21公里半马路跑,她仅花2小时34分完成赛程,最后一段路程她高举双手迎向终点站大佳河滨公园,老公张承中则是隐身在人群中默默为她支持,她一见到阿中就气力用尽,一度脚软倒卧在老公怀里,由工作人员搀扶她走进休息室。”小两口一路放闪上车离去。

  • 2015兰州马拉松4月13日起报名 取消10公里项目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刘金星)3月18日上午,2015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工作会议在兰州市政府召开,这也标志着赛事筹备工作全面启动。报名收费方面,国外参赛者全程和半程每人50美元;国内参赛者(包括港、澳、台地区):全程每人80元人民币,半程每人60元人民币,五公里健身跑50元人民币。

  • 智美体育全方位助力广马成功举办

    本届广马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起点全部设在花城广场,马拉松终点设在花城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赛事得到了广汽丰田、特步体育等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

  • 美新任驻华大使期待跑北马 鲍卡斯:可能跑半程

    美国国会参议院6日批准资深参议员马克斯·鲍卡斯为下一任驻中国大使。鲍卡斯说,美中关系是全球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他期待就任后参加北京马拉松赛。”  鲍卡斯稍后告诉记者,他今后的首要任务是“与中国真诚合作,提升(相互)信心和信任”。

  • 郑开马拉松赛报名截止 参赛规模达5万人

    3月14日,记者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本届郑开马拉松赛5公里项目已报满,报名人数为34000人。今年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小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

  • 周口首届马拉松赛引5000余人参加 含50多名外籍选手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牛燕介绍,马拉松赛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周口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参赛号码,并在12月15日至17日领取自己的“参赛包”。从安全方面考虑,12岁以下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项目(5KM)的选手需有一名成年人陪同,半程马拉松比赛项目参赛年龄限16岁以上,全程马拉松比赛项目参赛年龄限20岁以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