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南女医生被指开处方时玩手游 卫生局:给予扣罚

2017年04月10日17:3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针对网传“湖南永州女医生边给病人开处方边玩手机游戏”一事,4月10日,澎湃新闻从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卫生局证实,该事件属实,目前,该医生已被通报批评、扣发工作津贴400元,并上究一级。

  目击者拍摄并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在某医院办公室内,一名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手拿身份证,一边开处方一边手点着旁边的手机疑似玩游戏。发布视频者称,事发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卫生院。

  4月10日,零陵区卫生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女医生平时很“敬业负责”,事发当天该医生提前上班,在路上点开手机,到医院后看到很多患者在等,手机就放在桌面上,恰巧有个女性患者动手术要开住院通知书,患者儿子看到后,就拍下视频放到网上。前述工作人员强调,该医生在开住院通知书的过程中,手确实点了手机屏幕(玩游戏)。

  该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一份内部系统公示的处理结果:经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当事女医生的行为违反了《零陵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暂行规定》,给予通报批评,向单位写出深刻检讨,扣发其工作津贴400元,并上究一级;扣发该院医疗组主任工作津贴200元,且扣该院作风建设考核分值1分

文章关键词:女医生;开处方;手游;玩游戏;湖南永州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一男子不愿母亲当天转院,踢飞椅子致女医生鼻骨骨折

    红网长沙消息,5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湖南长沙县江背镇中心卫生院住院部医生办公室内,一年轻女医生捂着脸趴在桌子上,地上满是鲜血,旁边打人的男子,即使被家属劝说住了,依旧十分暴躁。

  • 女医生为男病人检查私处 遭其老婆暴打

    超声科的负责人也告诉记者:“ 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检查,结果却被患者家属不理解,我们作为医生都有点寒心。”  记者从江宁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医生正在验伤,打人的女子也已经被带到了派出所。

  • 模范女医生诊所出轨:缠绵至死

  • 河北女医生跳楼身亡或与患者家属行为有关

    据《燕赵晚报》报道,从4月30日上午开始,一则《馆陶县医院一女医生被逼跳楼身亡》的帖子在河北邯郸各贴吧被热顶。4月30日上午,有网民发帖子称:4月29日下午,一位7岁左右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突然发病,送往馆陶县人民医院,经多方抢救无效去世。

  • 武汉大学生劫持女医生续

    原标题[武汉武汉大学生劫持女医生续:事前失恋 被索赔30万为谣言]  5月18日下午,82岁的太婆樊安兰在青山友谊大道不慎被一辆自行车撞倒。在车上,陈某吐露了劫持人质的原因,他想逃离,但婆婆的两个家属都是男的,他控制不住,看到段医生是女的,就劫持了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