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尴尬!陆运萨德行不通 韩国调来8架直升机救急

2017年04月12日07:04  来源:海外网

5034

990346_268386_0304.jpg

  图为正在运输部署萨德所需物资和设备的直升机

  海外网4月12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星州高尔夫球场上方突然急速飞过8架CH-47支奴干直升机,据悉,直升机运输的是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和设备,包括挖掘机、推土机等。

  反萨德星州斗争委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在短短20分钟之内,星州高尔夫球场上空就有8架直升机飞过。这些直升机运输的是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和设备。

990346_268387_0304.jpg

  图为正在运输部署萨德所需物资和设备的直升机

  据推测,直升机运输的物品,包括2台推土机,1台挖掘机,2个集装箱以及2个水槽。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称,这是为了提前准备部署萨德所需的物资与装备。并表示所需材料都是放在集装箱里运输的。

  至于为何选择用直升机空运,该人士回复称,为减少与居民的摩擦,他们放弃陆运,选择了空运。

  反萨德星州斗争委对此提出强烈不满,指责军方在没有实施环境影响评价的情况下,贸然作业,是“违法行为”。

22b1169311c1c95c7f809efe9421a146.jpg

  3月29日,星州高尔夫球场附近,村里奶奶们坐在卡车欲经过的路上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3月29日下午,韩国军方试图用货车将进行地质调查的设备运往星州高尔夫球场内,但入口被当地数十名居民堵住,致使车辆无法前行,并引发警民冲突。居民抗议最终以车辆撤出而告终。这次韩国军方大费周章,调用8架直升机运输部署萨德相关物资设备,很可能是为了避免上次的尴尬局面。

  韩星州民众与警方对峙 阻拦"萨德"施工用车入场

  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民众29日连续三次阻拦试图进入“萨德”部署用地实施测量施工的卡车,并与警方发生对峙。

  星州郡民间团体告诉新华社记者,截至当地时间29日21时,“萨德”部署地相关车辆未能通过当地民众设置的障碍。当地居民表示“将彻夜把守通道,阻止车辆进入”。

文章关键词:直升机;萨德;陆运;韩媒;星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富商因国庆太堵坐直升机回乡?

    资阳男子直接开直升机回家”的照片红遍网络。3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了当地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架直升机为当地一家企业主所有,飞机降落的公路是这名企业主投资修建,目前还未通车。

  • 日为冲绳配大直升机 称向钓鱼岛派部队时用得着

    除了应对灾害,当难民坐船到周围离岛避难和中国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需向当地派遣部队时也用得着。

  • 英国皇家空军军事演习 直升机穿越火海似大片

    英国格洛斯特郡,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公司的皇家空军进行军事演习,直升机穿越火海似大片。

  • “世界第一铁蛋”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31日引述英国《每日镜报》报道,39岁的叶伟日前在北京用睾丸拉动11.6公尺长、4.97吨重的法国AS365(Dauphin 2)直升机。世界纪录认证官确认结果无误后,当场宣布叶伟打破纪录,并颁给他世界纪录证书。

  • 洛阳村民马路上开直升机 路人:他自己制造的

    3月26日下午,在河南洛阳西环路上,居然有人在马路上开飞机。据围观群众说,这架飞机是一个飞行爱好者的,有时在洛阳蓬莱路飞,有时候在西环路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