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俄一架直升机坠毁 机上3名人员无人生还

2016年10月24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称,此前失联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已经坠毁,事故中无人生还。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相关部门发现了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失踪的罗宾逊R44直升机的残骸。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新闻处发言人柳德米拉·米尔库托娃表示,无人在这起事故中生还。

  报道称,该罗宾逊直升机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从奥洛维扬纳亚区某城镇飞往一家生产合作社,并至今失联。两地距离30公里。

  直升机上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奥洛维扬纳亚区行政长官安德烈·安托什金后来表示,除飞行员外,飞机上还有赤塔市某公司总裁和总工程师。

文章关键词:直升机;生还;坠毁;罗宾逊;外贝加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富商因国庆太堵坐直升机回乡?

    资阳男子直接开直升机回家”的照片红遍网络。3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了当地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架直升机为当地一家企业主所有,飞机降落的公路是这名企业主投资修建,目前还未通车。

  • 日为冲绳配大直升机 称向钓鱼岛派部队时用得着

    除了应对灾害,当难民坐船到周围离岛避难和中国保钓人士登陆钓鱼岛,需向当地派遣部队时也用得着。

  • 英国皇家空军军事演习 直升机穿越火海似大片

    英国格洛斯特郡,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公司的皇家空军进行军事演习,直升机穿越火海似大片。

  • “世界第一铁蛋”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31日引述英国《每日镜报》报道,39岁的叶伟日前在北京用睾丸拉动11.6公尺长、4.97吨重的法国AS365(Dauphin 2)直升机。世界纪录认证官确认结果无误后,当场宣布叶伟打破纪录,并颁给他世界纪录证书。

  • 尴尬!陆运萨德行不通 韩国调来8架直升机救急

    反萨德星州斗争委称,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在短短20分钟之内,星州高尔夫球场上空就有8架直升机飞过。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民众29日连续三次阻拦试图进入“萨德”部署用地实施测量施工的卡车,并与警方发生对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